她是只想找个男朋友还是找个结婚对象,爱屋及乌,你可以试著劝她告诉她,有些人会装著只对她好以及家人好以获取一些回报,但是除了她们之外对其他人却没那么好,工作上也不行,这样的人不行的,如果他爱她,这些都是很基本的应该做的,而真正的好男人,不仅在家人面前能够表现很好,在家庭之外也能如鱼得水,不能眼界太窄而只在乎他对你和你的家人好不好。


人品也很重要


我觉得这个问题很像,找男朋友应该找喜欢自己的还是自己喜欢的。

我觉得可能这个女孩还没找到男朋友,等她真的在恋爱里的时候,就会知道自己的感觉了。谈恋爱这种事情没有对错,只有经历,也不用反驳。


那你觉得还需要什么?说出来我来看看


好,是相互的,尊重彼此的父母是一定要的,这一点上,她可以要求你,你也可以要求她,没什么不好。爱不就是相互么?她要求你有担当有责任心,你就可以要求她温柔些体贴些,商量著就把日子过了。


不要反驳了 因为那是别人的事情。


为什么要反驳呢,女孩子找男朋友要的就是安全感。就是想被爱。而不是找虐


尊重两个字有多少分量你不适合小孩子了,自己把握吧


好像没毛病吧?你连最起码对她和她的家人都不好怎么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难道不是吗?提房车钱和颜估计更苦恼吧?这要求已经极低啦 !如果这都不能做到,孤生吧!这女孩真的超好啦


爱屋及乌的顺序要清楚哦


我觉得这是应该的,但什么叫就行了?有点搞不懂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