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上是可以啦,但没车的情况下会很赶,台北可能玩不到多少

高雄到垦丁搭大众的话要搞快五小时才有办法,颇麻烦,垦丁到花莲,如果是要搭大众工具,基本上要搞一整天,即使有汽车也要半天

花莲到台北反而好一些,如果你能买到快车火车票大约3h 就到了。

因此,这种路线跟时间的话,除非有人开车带你跑,否则恐怕有困难,建议如果机票已经买了就还是玩西岸,或是放弃垦丁然后台北/花莲 玩这样。


太赶了,难


可以,但是有点赶,而且没深入玩,第一天高雄直接杀到垦丁去,下午和晚上逛一下,第二天垦丁-花莲一日游,花莲住,第三天花莲一天,晚上回台北,第四天台北,第五天返程。(第二种走法就是第二天花莲晚上直接杀回台北,第三天九份瑞芳基隆夜市,第四天台北都市圈,第五天返程)


欢迎!妳的意思是高雄,垦丁,花莲各一天,台北两天?

这样玩恐怕太赶,五天四夜建议只选两个点。

高雄到垦丁至少一小时半,垦丁到花莲至少三小时,花莲到台北大概也三小时,妳们玩的时间会流失很多。


马蜂窝看一下垦丁一日游,然后垦丁到花莲包车游,花莲赏鲸,台北嘛,我也觉得适合日常呆呆,正儿八经的去玩,可能101打个卡?但是101也没多好玩,华山文创和松山文创可以去一下,其他的真没觉得好玩哎。可能我台北呆多了没有旅游的那种感觉了。

哦对了,夜市也可以去。士林夜市最好玩!

住可以下爱彼迎,新用户会有一些活动比较划算。一些民宿不是热门时候价格都还过得去。

垦丁一日游也可以自己安排,骑电瓶车自己玩。住在恒春镇比垦丁大街便宜些。

垦丁你可以多呆一天,会比较舒服,没那么赶,玩个潜水看看海,很惬意的。

垦丁到花莲包车游性价比比较高。我记得当时从台北到台东的高铁都小200人民币了,包车游就便宜很多还可以玩景点~

我觉得台中你可以去一下,可以去高美湿地看日落。

高雄没啥好玩的。下了飞机你们可以马蜂窝淘宝看看有没有去垦丁的车,一般都是有的。台湾就是拼车游舒服。

日月潭也别去,阿里山交通不方便也别去。

淡水也值得一去,主要是日落,淡水老街,还有周杰伦和桂纶镁演的电影的校园,周杰伦母校一类的。

我觉得台湾就是看海,推荐去绿岛舒舒服服的呆几天。冬天来还可以泡温泉。绿岛有世界上三大海底温泉之一的温泉。而且冬天气温也挺日常的。夏天不知道会不会爆炸晒。

一定要记得买莲雾、释迦凤梨等水果,贼好吃又便宜。

糖村,还有微热山丘的牛轧糖凤梨酥不错。糖村在台北的店比较大,之前去银联卡有活动。


太赶了~建议别桃园出了,台中出吧


可以是可以,但是每一个地方基本就都是走马观花了,垦丁一晚花莲一晚台北两晚,高雄下飞机直接去垦丁,第二天坐火车到花莲,第三天火车到台北,第五天台北坐捷运去桃园机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