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去蜈支洲岛旅游,有没有一些 Tips 可以分享?比如必须要带拖鞋、防晒、潜水眼镜要买?谢谢!


感谢邀请!想去蜈支洲岛,一般游客的话,建议买一张门票+船票;一张豪华环岛游门票和一张自助午餐门票就可以了,这样就差不多用了一天的游玩时间了。因为蜈支洲岛人多 ,排队久,如果想玩潜水以及海上项目的 话推荐去亚龙湾,百福岛 以及加井岛等等(套餐很优惠 ,性价比 高,体验也不错 )。

2.还有可以选择一日游的方式,因为去蜈支洲岛一日游的价钱比门票还低,而且还包含接送以及船票 ,旅游保险以及导游服务 等等,接到景区 就可以 自由玩 ,同时也可以不跟车回来,也 可以跟,非常地自由。不然自己过去的话,路费很贵哦!


不要去里面的妈祖庙 我拿到硬塞给我的「一炷香」不好意思退还,结果就是被骗了100元钱!
去年去的。吃的比较贵,关键是性价比太低了,建议下岛再去吃饭。水带够,一定要多带水。

不要去蜈支洲潜水,贵还人多,有便宜还人少好看的。


报团去的话一定别听导游报那个中档潜水,说是能下到十米但是很难受而且好多人根本没办法潜下去,真的想看看水下就报那个二三百的,带个头盔水下随便玩,这个虽说是五六米但是不难受啊。吃的建议自带,倒不是价格,那上面的东西真心脏啊
消费比较高,线路上没发现有啥好吃的,玩半天就好。当然不差钱的可以住山上的小房子~海水非常干净,青色的,好多热带鱼,我去的时候能见度10米+,自己浮潜很自在,器械潜的话比较坑~岛上卖的都是些纪念品,自己带瓶水带点零食吧 水镜有卖不过很贵,防晒霜的话被海水打湿也不管用了,带个大檐帽吧 阳光很爆,尽量不要露肩膀。再就是玩水沾了沙子,回岸上会有冲水处,看哪里有排队的就去吧


1.在市区建议报团出行,方便快捷,但是有时间限制。这个抱团前要问清楚导游,如果玩的项目多,建议还是不跟团或者岛上住一晚。

2.一定一定要早上岛,最好第一批上岛,不然快到中午人很多。上岛先玩水上项目,再去坐电瓶车游景点,这样可以少排队。3.一定要玩海棠游,环岛一周超舒服超high。一定不要玩半潜观光,潜艇空气差,还什么都看不了,来来去去就几条鱼。4.报豪华电瓶车,可以在情人岛下,那里人相对少一点,海水超美。5.带好防晒霜,伞基本可以不带了,穿轻薄透气容易干的衣服,水上项目基本都会湿身,就算坐潜艇也会。

6.自带干粮,一是岛上吃饭不便宜,性价比低,二是吃饭浪费时间,还不如腾多点时间到处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