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有大概一周多的时间,在纠结是迪拜+斯里兰卡还是干脆阿联酋深度游。看攻略大多都是关于迪拜和阿布扎比的,请问阿联酋还有其他好玩的地方吗?具体情况(交通、治安之类)如何?

感谢!


迪拜周边其实可以玩的地方还是很多的,我印象比较深刻,在拉丝海马那边有一条徒步路线,叫做stairway to the heaven.. 很不错。

对我来说,迪拜俩天,阿布扎比一天,不能再多了,没啥意思,当然要shoping的另说。

al ain那边有个动物园,其他也没了。

沙迦屁都没有。

哈衣马角本身也没啥好玩的,海边抓抓螃蟹啥的。

但是邻国的阿曼不错,挺多好玩的地方,坐木船看海豚,还有各种古堡之类的...沿海公路起伏的让你尖叫,自驾是个好去处。 就是对女性不太友好。

不过我这经验是十年前了,可能迪拜又有了很多好玩的东西。


RAK.

不知道去阿曼的签证方便不。顺带你再邀请下迪拜旅游局,现在学中文的阿联酋土豪越来越多了。
阿联酋治安不错,玩的话好像也就迪拜和阿布扎比了,可以购物、冲沙、红树林、清真寺、八星酒店下午茶、海边,好像就这些

当然是迪拜更好一些


阿莱茵 有山有水 风格不一样
一般来旅游的话三天就够了,这边的治安绝对安全,提醒楼主马上斋月了,百度下斋月穆斯林国家禁忌。想深度旅游的话最好有这边的朋友,除了常规项目外,我们一般会去阿莱茵沙漠露营,烧烤,或者在拉斯海马或者富吉拉海边酒店住两三天度假!也可以选择出海,玩一些海上项目,花费略贵,像潜水,跳伞都可以试一下。斯里兰卡,我有那边同事,主要是野生动物园,基础设施不好。治安一般,看楼主选择。
觉得没有什么再可以玩的了
七天就在这俩地方吧


真的感觉那边没什么好去的,要是我个人的话,shopping去下迪拜mall,别的地方真的想不出一个值得去的。以前倒是晚上有跟朋友去抓螃蟹,或者富集拉钓鱼,也就这样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