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再发一遍吧,回答的人好少

和女朋友在大学最后一学期谈的恋爱,那时候一切都很好,每天也很开心,一起吃饭,接送她去上下课。

就在临近期末,一切都很好的时候,她的工作单位突然要她去实习。那时候我们谈了2个月,到现在我们是谈了3个多月。

分别的那几天一切都挺正常,她在我的怀里哭,我安慰她。直到她走了(她先回的家,然后再去实习单位),那时候我们两个也都懂了一个道理——「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于是我们两个互相治愈,一起规划未来,一起决定以后异地怎么去恋爱,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后来她去了单位实习,一开始的几天都很正常,和以前一样美好,我也体谅她初入工作辛苦,可能有很多的事情需要去忙,也没有大多数时间去打扰她,和她正常的说话交流,她下午下班后回宿舍了我们也会 ?说说话,打打趣,偶尔还会视频打打游戏,一直到她要睡了(她有个问题,就是睡觉要听声音,所以我还会和她连麦睡觉,给她讲故事,哄她睡)

问题发生在这一切正常之后。

有一天我们和往常一样进行著我们的异地生活,后来她下班了,我和她说了挺久的话她也没有回复我,等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我心想她可能去忙什么了,于是我就和往常一样在这种时间去打打游戏,刷刷dy,然后我上了吃鸡,看见她之前在线过,我就好奇的点了进去(心想著看看她的战绩,待会好和她打打趣),然后看见她和别的男生玩了两把,双人的。当时我的脑袋就炸了,设想出了一切的可能,然后定格在可能是他同事。

后来我接著找她说话,她还是没有回复我,于是我就给她打了 ?电话,接了之后,我承认我当时的语气确实挺不好的,但是没有凶她,因为她说过不喜欢别人凶她,然后确定她在忙著洗衣服收拾柜子什么的,我就把电话冷漠的挂掉了,然后她在 ?上打字哄我,问我怎么了,我还是挺冷漠的说等她忙完了再说。后来她忙完了,我把这个她和别人打游戏的事情和她说了,她也说是同事,然后她生气了,说本来就是异地恋这种不信任的想法很危险,后来我们就互相开导,然后这件事情就过去了。

接著这件事过去的第二天,我们之间就开始有隔阂了,说话什么的也没有以前热情了,但是一切都还说得过去。

再后来有一天,她说晚上下班她们部门要出去团建吃饭,我告诉她能不喝酒尽量别喝,喝的话也少喝,她过了很久然后回了我一个嗯(以前我和她说过不喜欢嗯,但是她自那次打游戏事件后就又开始发这个了),接著我说等你结束回去的时候记得告诉我一声,她也是过了很久才告诉我说嗯。后来她到了下班时间,我问她说去没去呢,她没回复我,等隔了一段时间后我又问她,她也没回复我,大概过了她下班时间将近一个小时的时候,我见她还没有回我,我就给她打了电话,然后她给挂掉了,带著生气的感觉给我发了个问号,我就问她:去团建了吗?她说:在车上呢。后来还是老话,告诉她回去了告诉我一声。然后差不多过了两个小时,我见她还没说话,以为怎么样了,就去问她,依旧是没有回我,然后又过了两个小时,我给她发 ?,她还是没有回复我,这个时候我就开始著急了,然后就给她打电话什么的,然后打了几遍后,她给我挂了,告诉我她们在唱歌。

后来她回去了,

和我说:不喜欢我这样一直催。

我:就闲著没事告诉我一声就行。

其实我也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因为打游戏事件后,我就患得患失,加上后来她对我听冷漠的,再加上她出去团建一句话也不和我说,心里也确实担心她。

后来和她承认了错误,并且告诉她以后会给她更多的个人空间。当晚我们就还算是愉快的结束了话题然后各自去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的话很少,基本上我不去找她说话。后来到了晚上十一点多,她说她公司聚餐结束了,给我发了一句我到了,睡觉了。

以下,见图(长图):

(这里说一下,我们原本刚分开异地的时候定下来我1月7号去她那里见她)

后来冷静了三天,我再去找她说话,问她过得怎么样,然后她让我把机票退了,我心想著这是要分手啊,我得阻止啊。然后我没有闹,一直在劝说,我中间提了分手,因为她当时说的话和她的态度一步步指向分手,我说分手了就都删了吧,就当没遇见过,她后来说不分手,以后再说,就这样这个分手小插曲也就过去了。

后来每天我们两个的话也很少了,基本上一天 ?说十句话。接著我有一天和她说,感觉这样好吗?她说,她也说不上来,但是确实挺轻松的,每天可以有时间去看她喜欢的剧之类的。又说了一大堆,她的态度还是想要分手,我就又提出来分手了,然后还是和上次一样,没有分开。

然后我们就又开始了每天十句话的异地恋生活。(这里插一嘴,自从打游戏事件后,我们就没有再视频、打电话、她给我发她录自己的小视频)。接著有一天,我受不了她这样冷冷的态度了,我找她提出了分手,因为每天都是我去找她说话,如果我不去找她,她就根本不会和我说话,我也问过她,说,你每天想我吗,她说一开始异地的两三天会想,后来就不想了。我就提出了分手,两个人也谈了挺多,她后来说那我找你说话,然后就也没分成。

再接著,就到现在了,昨天我和她 ?聊天,她的态度很冷漠,冷漠到极致,对于我和她说的话题冷到不行,就是给我一种别打扰她的感觉,她说什么无所谓、随便之类的字眼,看得我挺扎心的。然后我就直接不和她说了,就说我去睡觉了拜拜,这回连晚安都没说。

她现在就是 ?我们用著情头,朋友圈背景她用的我们影子的合照,然后朋友圈三天可见,今天上午见到她又和那个同事一起打游戏了,但是我都习以为常了。主要是那个晚上十点半多了,竟然两个人还在打游戏,有什么不能和我一起玩的吗,就和她同事一起。

而且她现在的态度很冷漠,我根本感觉不到她对我的喜欢,也感觉不到我对她的重要性,仿佛我就是可有可无的,有我没我对她根本就没有什么影响,她也完全不会去考虑我的感受了。一开始我还每天都很难受,后来一点点的到现在,我只是偶尔想起来了会难受,别的时间基本不会了。

也想过和她提起分手,但是每次把分手打到聊天框的时候又舍不得发出去,就一直放在那里,然后再去把那些话都删掉。

现在我感觉我对她一点点的失望,近乎绝望了,感觉不到我们的未来了。但是又舍不得。我也说过是不是平淡期,她说她平淡期会反感,但是对我没有。就感觉挺奇怪的,我的心里现在特别累,不知道她过了这段时间会不会变好,还是说一直都维持著这样,还是说过了一段时间她会和我提分手,然后我们就结束了。

旁友们,你们有没有什么建议,我感觉我当局者迷,需要你们旁观者来帮我看一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该不该去坚持,还是说和她再说一次。


你俩现在的时间成本不对等,你现在的时间大于这个女生的时间成本。这个女生每天工作实习应酬或者团建什么的可能很累,但是你一再的去催她什么的,她就会感觉你很烦。其实你就是关心她,爱她才会这样的。但是在她忙碌的时候你这样她就会觉得被你捆绑著,喘不过去。就想她后面说的终于可以再不用跟你汇报自己可以看自己的剧玩游戏什么的。她想要更多的自由,她现在就想你握在手上的沙子,你攥得越紧她跑的越快。所以,其实你会觉得更辛苦,因为你攒了太多的失望,所以想离开。所以你现在想分手了,但是又不舍得,其实你可以试著去聊聊坦诚去沟通一下。还有就是不要把太多心思放在她身上,多花点心思在提升自己身上,你优秀了女朋友自然就离不开你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我是芊芊,祝好!


感谢各位答主的建议.我们分手了.


分手吧 别互相折磨了 她要绿你了 对象就是一起打游戏那个


第一直观感觉 她大概对那个打游戏有点兴趣 就算对他没兴趣 对你也没兴趣 要么直接去找她看看还有没有和好的余地 要么准备分手吧


既然不快乐了,就放开彼此。


啊这,你女朋友行为跟我以前好像。

前前前男友也是这样!回忆一下就当自我反省了。

那段时间上学,我们学习一般吧,他没有我好,特别粘我,没课的时候就想见面,带我图书馆自习室吃饭看电影唱歌,学习也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啊,从一个学生会部长变成一个二傻子,玛德,脑子里就那点破事儿。

当时可能年纪太小,就比较烦了,懒在寝室哪儿都不去,他就磨叽我,一遍一遍问怎么了为什么,都说不想了还问为什么,不想就是不想,开始享受一个人的时光,在在寝室吃饭学习打游戏,没跟他说话,他就一遍一遍问在干嘛,后来不回就抖动,发简讯,打电话,打游戏的时候是最生气的,真是太反感了,我就把手机开飞行模式,用WiFi过日子。忘了什么时候说分手的了,反正他之后,联系我室友找我,下课堵我,越来越刚。

现在一想,确实是不喜欢了,也可能最开始就没那么喜欢,也可能根本就不是喜欢,对喜欢的人,他问一句在干嘛,我能激动好久,他的邀约会使我在床上开心的翻滚好几圈。

唉,也许也有你追我逃的逆反心理,分手确实让我松了一口气,如释重负。

过很久了,现在他客气试探的说还有没有机会之类的复合语录,我也没有那么反感了,但是想想也不想在一起。

现在跟小男朋友异地一年,也比较粘我吧,我午睡洗澡追剧打游戏不理他的时候会刷屏,我看到了会「满怀歉意」的说刚才干什么去了,他会「恶狠狠」的要补偿并「勉为其难」的原谅我。

最好的状态不是一个人围著另个人转,而是两个人在各自发光发热互相羁绊,不是嘛。


…我曾经在女方的位置上,说过类似的话.有过类似的想法(当年大一)

说实话,是确实想分,但也是不舍得还抱有一丝希望(说不定我只是暂时不想在一起而已 的希望)

我觉得你无论想不想分,你都可以给她一点时间冷静考虑下,并且跟她说「决定权给你,1个月后我等你答复」然后就好好过好自己的生活

就算要分,也让女孩子提出吧,不然被甩是好几年过不去的槛(就算不喜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