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你们是好朋友,你很在乎他,你想你们可以一起玩儿,有好东西也想分享一下


谢邀,我们是同类人哦,会这样那是因为人在做出选择时只有要有一丝顾虑就会下意识选择拒绝,因为这样他也不会失去什么,也不用考虑。(一般)

而有人一起又不一样了,你不用考虑或者你能得到更多的乐趣


谢邀。

先问自己几个问题,也许你能找到答案。

  1. 你还有没有其他的朋友,和别的朋友一起玩的时候会不会想到他?
  2. 你们的兴趣爱好完全一样吗?
  3. 对方如果不去参加一个你要去参加的活动,你会失落吗?
  4. 你去玩的乐趣是因为那个活动本身好玩,还是只是想跟他一起去呢?
  5. 跟他一起的话,去干嘛都可以吗?

好了,我不问了。(姨母笑

我刚才在列举这些问题的时候也仔细想了一下,关于这些问题的回答。

虽然不知道你现在的年龄,但是感觉应该青春期吧。青春期的时候就觉得朋友比较重要,有时候总想找那种形影不离的。

等到再长大一些你就会发现,没有两个人是什么事情都要一起去做一起去玩的,情侣之间可能都做不到。所以多交朋友。也珍惜对方和你互相陪伴的时间。其他的不要太在意。也根本不需要去想。


这是正常现象啊,就是没有朋友陪著出去玩没意思的


我不同意楼上说的正常现象,说什么没有朋友跟著出去就没意思,这种问题还需要来知乎上问?我感觉你问这个问题,应该是因为你对你这个关系特好的朋友有种特别的感觉,并且已经超出朋友界线,要不然你不会问这是怎么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