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在上帝那里选择,谁不选颜值高,地位高,钱多多,爱多多,负责任,育儿技巧高超的父母呢?

不能选择的话,就只能立足于本身,鱼有鱼路,虾有虾道,努力朝著自己的目标而前进,无论最终到与不到那个目标,都无憾此生了~


曾经一位富二代对我说,你和其他所有普通家庭的人,太容易体会到自我的价值了,只要你们稍微努力,有点成绩,你们都能感觉到自己努力的价值。而我,我从小什么都不缺,就算我努力赚钱,我的价值感变化并不大,因为钱对我而言,只是一个数字,对你们,却是实实在在的生活。所以,如果你发现一出生就不用奋斗,你觉得人生意义去哪里寻找?只有一无所有,毫无自信的人才会去介意身份这个东西,上天给我们低谷、苦难,不过是希望我们绝地反击,因此希望每一个平凡的我们,都可以加油,通过努力获得我们想要的生活,因为除此,别无选择!


其实,命运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可能有的人成功你会羡慕,但是你没有发现一个共性吗?就是成功的人无论做什么都很出类拔萃,这难道不是骨子里的东西吗?唯有靠自己的拼搏努力,方能有成长的机会!

请不要把自己的任何问题都推给他人,这只能证明自己不行。

话不多说,请看看以下大佬

刘强东创立京东

段永平—步步高

王文银—正威集团

郭广昌—复星集团

贾跃亭—乐视

王传福—比亚迪

明星

刘德华,宋祖英,王宝强,赵丽颖,大衣哥朱之文

等等,他们都是农民的子女,还有在各行各业的精英,他们也有很多也都是农民的子女。

英雄不问出处,富贵当思原由。


归根结底,还是自己的实力不足导致的。

如果你是一位高官,那这就是荣耀,你会感叹的说:我是农民的儿子。

你觉得自卑是因为你也是农民,你现在西装革履坐在写字楼里,跟30年前,你父母坐在瓜田里,其实没有太大的差别,你还在最底层。

我也是这样。有时候觉得这种自卑,已经深深刻进了骨子里。

我只能努力赚钱,好让自己的孩子生活在城市里。

在城里生活读书上学,考上一所很好的大学,学习那些改变世界的知识。

也希望他能回到乡村,成为一个向袁隆平学习的,能够改变世界改变农村的人。

那样,他也会以农民为荣。你说对吧?


其实你应该换角度思考,做不了富二代就做富二代的爸。也就是说我们无法选择出身。你不应该为此自卑。这其实是在和朋友,同学的相比较过程中产生的落差。

父母是农民,有一个好处是当你成功时,别人会说看看人家,完全靠自己成功逆袭,你成了别人的榜样 你父母为你感到自豪。而出身好的人,他们成功了,哪怕就是完全靠自己,别人也会说,切,这有什么,还不是投了个好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