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从没有看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其实那个女的当时是有男朋友的,他还是二婚家庭(一婚是他前妻背叛他,正因为如此题主才选中了他,觉得虽然他无房无车无存款但一定很忠诚,因为经历过一段感情受过伤,才会懂得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现在看看是不是挺呵呵的),两人这种脚踏两条船的游戏应该比电视剧还要精彩吧!听到他这样比喻时真的觉得可笑、可耻、可恨!

小三还堂而皇之的发信息给我说:「我不想破坏你们的家庭!」这是什么鬼逻辑!她就是为了要和他寻求刺激吗?为了来伤害我和我的孩子?为了要我接受他们卑贱龌龊不堪的三观?我真不敢相信这世上有这么恶心、恶毒且丑陋的男女!

后续是我选择了与他离婚,他们两个担心颜面尽失,毕竟是国家公务员队伍里的人渣败类!那女的根本不想跟他结婚,两人就是为了在婚内出轨浪!他求复合的招数就是威胁我,说他是犯错了但我要给机会,因为不给机会就是我的自私!那就是我的错!各位,有这样的逻辑吗?我真的觉得很愤怒!


天下之大

无奇不有

在我们觉得根本不是正常人能干出来的时候

出轨男和小三往往可以刷新我们三观

作出一步步跨越道德底线之事


大多数女性都有感情洁癖,被背叛之后,很难再相信。

一个有感情洁癖的女人在选择原谅之后的日子里,总是会担心和怀疑。男人下班回来后,会不自觉地检查自己是否有其他异性的头发,不自觉地想把手机翻过来。他总是害怕公司的宴会上有女孩子。

无论是谁打破了平衡,夫妻之间的信任都很难建立。没有信任的婚姻迟早会面临破裂的结局。

永远不要原谅一个对你不忠的男人,为什么还要继续折磨自己?

据统计,70%的妻子在得知丈夫出轨后选择不原谅丈夫,不管他们怎么辩解,他们都是坚定的。

他们认为男人的不忠是没有理由辩解的,也就是说,出轨,就是放弃。他们决心和他分手。

不原谅一个人,心理变化有几个阶段。

在早期,整个人会非常紧绷,身体的每个细胞都会处于紧张状态。

到了中期,这种信念会深入到内脏,血液会变得致密粘稠,免疫力会在每个角落徘徊,强大的抵抗力会凝结成抵御外界事物的屏障。

在后期,他们找到维持内在秩序的平衡力,自动屏蔽那些不可原谅的源头事件,直到心理流量恢复正常运行。

这就像是一次严重创伤后大脑暂时失忆。通过这种防御机制,我们可以重新与世界联系起来,使自己有生存的可能。

不原谅一个人,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是一种自我解放的方式,是选择忽视伤害来保护自己。

它的结果应该对自己有利,使自己不受伤害。

他们下定决心断绝与男人的关系,不加原谅,以自己的方式生活。

但在现实生活中,这些有著坚定信念的妻子们仍然无法抵挡诱惑,一触即败。

为什么他们的回答和他们的嘴上的回答完全不一样,但他们的嘴上还没有说完呢?

闫燕在知道丈夫出轨后,第一时间收拾好自己的衣服,搬走了。

她怀孕了,加上有些财产牵扯,没能在短时间内离婚。但她的态度是如此坚定,她没有原谅。

她的丈夫试图向她解释,她只是拉黑了他的手机,关闭了微信,并告诉家人不许任何人搭理他。

家人看到她这么坚决,什么都不好说,就让她想想下一步该怎么办,别让肚子里的宝宝吃苦。

她只知道她不想见丈夫,不想接他的电话,不想听到任何人提起他。至于下一步该怎么办,她不知道也不想去想。

她只是想用一颗无情的心惩罚他。

后来,从家庭人口中,她还是了解到了一些关于丈夫的消息。自从她搬回母亲家后,他每天都会跑到门口,希望能见到她,但他被家人赶了回来。

在多次尝试失败后,他逐渐失去了信心,没有采取积极行动。在极度沮丧的情况下,他把第三者带回家,疯狂地要求安慰和慰藉。

她知道后,非常生气,说,怎么会有这样一个无耻的人。

我说,你从没想过永远不会原谅他。否则,你怎么可能想知道他的动态和他的情绪是由他主导的?

事实上,你一直在等待他的挽回,你所谓的无情可以欺骗所有人,但你不能欺骗自己。

你不能因为你还有期望而不想开始新的生活而变得无情,你只是生气了,你还是有麻烦。

在他看来,这是不可饶恕的决心,这会让他灰心,不可避免地陷入反差巨大、充满安全感的婚外情中。

不原谅还有两种:真性和假性

真性不原谅:即使再在一起呆一天,你也会觉得不舒服和恶心。

假性不原谅:从来没有想过有什么实质性的行动,习惯抱怨和吐槽;

不原谅的本性清楚地界定了界限,知道彼此不可能再重聚在一起。因此,他们可以自信地结束这段关系,打开自己的生活。

真正意义上的拒绝原谅:内心已经达到了一种平衡状态,清晰地划清了界限,知道彼此之间再也没有以后;

绝对不原谅的对方的你:还要折磨自己,只是因为你只是以此为手段吓唬丈夫,让他闭嘴只是为了报复,让他吃吃不了兜著走只是为了给他一个教训。

真的永远不会原谅,没有必要通过报复来寻求精神上的安慰。

如果你还在喊著你永远不会原谅你的不忠丈夫,那么你需要知道这些话是不是太绝对发自内心?

它可能成为人生的转折点,也可能成为一个错误的结局。


以上,希望能够帮到你;愿聆听你的脆弱,陪伴你每一段旅程,我是楠志。


有比这更无耻的。

我前夫的那个小三,应该说是老小三,比他大九岁,自比王菲,把我前夫比做谢霆锋。然后用那两人的事情作为他们爱情的激励。


这种离婚的男的,你不该随便接盘,他前妻出轨也不一定是他前妻的错,你自己该慎重。威胁你,你不会报警,可以禁止他骚扰你,法律途径,我劝你好好处理干净,他现在这种奇葩逻辑,不排除对你造成别的身体上伤害。不要拖延,对你不好。


离婚正确。男的分不清现实和电视剧太幼稚不说,还专代入无耻不肖之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