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但是必须得有计划生育部门开证明,医院才会引产的。因为超过14周了,只要孩子没有畸形,没有疾病,那么引产必须开证明。需要去政府部门专门管计划生育的地方开才行。20岁以下,学生都不用开。其他的得看。得开。如果没有,只要有证明,医院接受的。那么赶紧开证明就可以住院了。


还有一周孩子就足月了,是因为出生缺陷吗?月份越大对于妈妈来说挺不好的


怀孕已经36周建议还是尽量保留胎儿。如果孩子不想要了只能引产了,手术风险比人流要大,如果已经决定引产,就应该尽快手术。怀孕36周引产的时候胎盘已经形成,胎儿较大,骨骼变硬,娩出时需要充分扩张子宫颈。另外,由于子宫增大,子宫壁充血变软,手术时容易损伤子宫壁,因此晚期引产要比早期人工流产难度大,并发症多,故应尽量做早期人工流产。


不懂,这是网路搜索的结果:

【引产】引产手术过程_引产的危害_引产后注意事项_亲子百科_太平洋亲子网


这个时候,不叫引产

一般叫杀人


都可以生了,为啥要引产

不想要的话还是早做打算,如果去胎儿不健康没有办法,那就做

如果不是,吵架赌气或者别的,还是别引产了

伤害了一条小生命,也伤害自己


怀孕三十六周也是可以引产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就诊,多听取医生的专业意见,孕晚期引产的指征主要包括妊娠期高血压疾病,胎死宫内,胎儿畸形等等。引产对孕妇的身体伤害还是比较大的,引产后要注意多卧床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饮食以清淡为主,避免过度焦虑的情绪,保持心情愉悦,注意个人的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勤换内衣内裤。

孕期三十六周可以做引产吗??

plt.zoosnet.net


妊娠36周发现有胎儿畸形的情况是可以引产手术的,只是36周已经接近足月引产风险是较大的,有可能引起子宫破裂,大出血等严重并发症。所以你需要选择实力比强的公立的综合性医院引产。术后一定要注意卫生,避免感染,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和熬夜,定期复查了解身体恢复情况。


不可以了,除非医院说必须终止妊娠,月份太大算犯法,谁也不敢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