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故意杀人罪。

一般判不了死刑,也判不了死缓,最多无期徒刑。


典型的无效的被害人承诺,生命权不能被承诺,你将承担故意杀人罪的刑事责任和相应民事责任。


你的行为非法剥夺他人生命,且具备杀人故意,完全符合故意杀人罪构成要件。被害人对侵害自己生命法益的承诺无效,无法阻却行为的违法性。所以,哪怕基于被害人承诺,你仍然构成故意杀人罪。


蟹药

证据充分,故意杀人


超过轻伤的承诺无效 仍然构成故意杀人罪


这样并不能免除刑罚责任,还是会被以故意杀人罪论处。


我有钱,无所谓,我没钱,承担不起后果


要看造成的后果,是杀死了,还是重伤,还是根本就没有动手,最终会根据这些量刑。


中国的法律还不承认安乐死,杀人就要承担刑责。只是手段和后果的不同对量刑会有影响。


帮凶


故意杀人 但是得看你年龄量刑


显然是故意杀人罪,生命对于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生命权不能被承诺。


会判6到12年不等


问题相对较复杂,需要考虑双方的年龄,是教唆行为还是胁迫行为,属于共犯以及主从关系,如果你们都是具有完全刑事责任能力,其他人让你实施杀人行为,你们属于共同犯罪


故意杀人罪。

我国禁止安乐死。


你记住杀人偿命就好了


故意杀人罪。以为他想让你把他杀了是他的意愿。但你杀了他,那说明你有意愿杀他,也就是故意杀人。


故意杀人罪,你不是故意的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