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看很多人不顺眼,比如:

1、很多人说话,表达能力差。例如: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明明三句话能说明白的事儿,说半天也说不清楚。要么就是前因后果不交代清楚,说半天别人一头雾水。

2、有的人说话,不经过大脑思考。

例如:别人问问题,总是不经过思考就脱口而出,然后又说,不对不对,是…3、有的人说话,不负责任。例如:喜欢用「我觉得…」开头评论一个人或者一件事儿,说出来的往往都是很片面的。

还有很多情况吧。我只是举几个例子。

遇到这些情况,我要么就懒得理,心里暗骂一句傻逼,要么就直接说话呛他。我真的觉得自己有点变态。经常因为跟自己无关的事儿生气。我知道一个道理,就是看一个人有问题,可能是别人的问题。看所有人都有问题,那就是自己的问题。我能意识到可能是我的问题。我情商不高,朋友也不多,是不是就因为我这个毛病。求大神告诉我,怎么破。我真的是真心想要改变心态。


我和你情况有些相似 我在很多情况下会不愿和宿友合得来因为宿友是每天在一起生活的 比平常同学还要深交 所以更是了解她们的性格和缺点 她们都做了不少我觉得很傻逼的事 犯了一些很蠢的错误 有人说话无脑 有人说话不经思考 有人做事强势咄咄逼人 有人没常识 我真觉得她们是非人类是奇葩 当然我也意识到可能是自己的错了 毕竟她们依旧那样过日子 而我有时看到听到会觉得烦心 这是我最近困扰我的问题 我也曾思考很久 我的方法是做好自己 特立独行 交往点到为止 习惯就好


错的不是你,是世界
低质量的社交,不如高质量的独处

高中的我就是这样,不会「痞」,特别单纯,以至于说夸张点,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人我都感觉我比他单纯太多,让我上树我就上树,后来才知道人家拿我取乐。

高中的我特单纯,以至于有一次春节联欢会,那几个坏小子让我给女孩子送棒棒糖我都不知道这里面啥含义,结果大家都纷纷去传我和那个女生有恋情,高中时不太懂爱情的我被大家就是这么取乐(有点跑题了,就是太单纯了以至于很多人不真心拿我当朋友,只是当笑话)~结果大家都觉得我傻。

总之我就是比同龄人单纯,不会学坏,现在还有点害怕和性格太痞的人做朋友,和小组讨论的时候尴尬,害怕和女生在一起(可能因为曾经太单纯了连女生都拿我取乐吧),不愿意被女孩子调情,也许也是我太敏感了吧~我说的确实有点跑题了,就是太纯了,以至于想想这都是我的伤,好在我还有颗善良的心,拿我取乐的拿我取乐,把我当好朋友的还是会真心对我的。

可能我的性格曾经也是太较真了吧,虽然我也有幽默的地方,也是个段子手,也能活跃气氛,但是有时候别人稍微一逗我我我就有点不高兴,著急,甚至有点开不起玩笑,虽然生活中可能很多人就是贱招,拿我的单纯开玩笑,但我觉得我也有这方面的性格缺点,虽然我也有很乐天派的一面,但是我感觉我的性格有时候太拧了吧。我可能内心更需要安慰才能平静下来,让别人更好的了解我,鼓励我说出真心话,否则的话我永远都这么拧巴,有时候有些急,不太合群,没法和各种各样的人玩到一块。固然有别人的贱招在里面,但我觉得也有我性格的缺点吧。(哎,每当这么说的时候火都是很大,窝火啊)


合不来就哦,啊,是嘛,嗯。诶,那个我有点事先不聊了。(手动再见)


出来混的时间短,不清楚很多事该说和不该说,分不请场合就乱插话,不知道别人到底想不想和你聊天。插话的时候不能把他们聊天主体扯的太远,始终要在那他们聊天的话题内。
首先你自己要和自己合的来,你这样吹毛求疵,如果有个也这样的,你什么感受?有了这种经历我相信你会改变的。
是他的问题。是他用敷衍的态度惹你生气了,不是你心理变态!!!

我也觉得很很多人合不来 尤其一些关系进的亲戚。听人说过 如果连自己的亲人关系都处理不好 还能处理好什么。 所以我就不表达了。

因为我没强悍到可以动摇其他人, 既然如此,我闭嘴。
曾经有一个朋友,一起参加学校里的计算机考试,我是课代表自然觉得考试不太难,考完试之后我就回宿舍了,她去考试,她考试的时候给我发QQ我没有看见,她考完试之后我才看到,然后后面有一个朋友考试顺带帮她考了一点,我这个朋友当著我的面给他哥打电话说我不帮她考试帮别人,她很生气balabala,有时候合不来不是自己的原因而是没有遇到你想合得来的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