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要以对方想要的方式

爱著对方吖……………

即使下一秒是死亡

我也不再害怕……

因为最害怕的事情

已经发生了……

最难原谅的是自己


从来没有说一直对一个人很好突然离开,他既然想离开,之前肯定做过很多次内心的纠结,在他纠结的时候虽然行为上依然对你好,但是你也肯定能感受到他的疏离。所以说,没有什么是突然的,都会有一个漫长的过程。既已离开就放下吧,过好自己的生活。


请不要心存芥蒂,离开之前他肯定希望你过得好。生活不就是一个人可以过得好,但是两个人也可以。


以为她以前对我很好很好,所以我也对她很好很好很好,后来发现,只是误会一场而已。爱情只是自己梦境,别人早醒了,或者其实从来都没睡著。痛苦完了,收拾心情,生活还得继续。继续吃喝拉撒睡。


刚开始总得歇斯底里地求她回来;

然后就心如死灰的想著自杀;

慢慢平静下来开始自我反省,并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变成白莲圣母;

以一种男主角的姿态开始苦等并以此为荣;

不放过每一个宣扬自己曾有过一段放不下的感情史的机会并试图告诉别人自己将会为之心伤一辈子;

搞懂爱情总归死不了人,然后带著已变成秘密的记忆和幻想活著。


呃,既然离开,也拉不回来,就只能是回忆了,以后再遇到对自己好的人,多珍惜!


谢邀, 爱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是很爱你!「爱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是很爱你。」岁月苍茫,情感无常,谁会默默的在未知里一直为你守候啊?若不是很爱很爱你,又么可能默默的在未知里一直为你守候呢?!所以「爱你的人不一定等得起你,但等你的人一定是很爱你。」


然后呢?你也对对方很好很好么?


谢邀

大概是「自身的一部分缺失了」


可能没有好好经营吧,我真不想放手,可又能如何呢…


如果真的对你好,又怎会离开。如果你知道她(他)的好,又怎会放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