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能用的话,在淘宝上怎么买那种适合画水彩的图纸?


不能。

学校周边文具店没卖的吗?


不行,那个不吸水。专业画水彩的水彩纸很多,水彩专业的一般用阿诗,获多福,大公鸡。平时练惯用宝红比较实惠。都是棉浆纸。

画建筑效果图,可以考虑用木浆水彩纸,要有一定的吸水性,但又不能吸水性过强,毕竟建筑效果图不是专业水彩画,推荐几个牌子,宝红中粗,巴比松200克左右的,平纹的水粉画纸也可以。只要有一定的吸水性,就没有问题。

画建筑水彩效果图,马克笔效果图,钢笔水溶彩铅淡彩都没有问题。但一定要纹理不要太强的,太粗糙的纹理不适合建筑效果图使用。


要用水彩纸画,保虹,巴比松这些牌子的都挺好用,可以一个班一起买呀,这样还能稍微便宜一些~


谢邀,没敢用普通绘图纸上过水彩,我一般就某宝买8块左右一张全开的水彩纸300g左右,超级厚,平时都几个同学一起买的。建筑学省钱应该是不存在的,各种笔啊纸的经常买
最好还是用水彩纸吧,裱图的时候因为各种情况都可能会崩图。什么纸都会崩。但最好还是用水彩纸吧。
不行的 绘图纸太薄了上水会破…我们是用水彩纸 画图前提前裱起来

不能,就买全开或者a1的300g水彩纸,我们学校一般都用康颂。


建筑设计课的老师说是可以的(我们建筑测绘的作业),但是必须上淡彩,想要更好地表现,还得买水彩纸


作为一个学过两年水彩的建筑生来说,并不能!

首先a1的普通纸无法满足水彩的技术要求,其次,效果图这种东西用水彩表示,若非技术不高,很难达到令人满意的效果。至于水彩纸,推荐阿诗 获多福 300g棉浆,这是第一梯队的,纸的质量直接关系到最终效果。其次,可以用国产的宝虹 性价比贼高。
巴比松水彩纸 买克数高的


入了建筑学的坑,就别想省钱的事了。(混子的话就当我没说)


不行der,纸会挫出老坑的 化掉了就淘宝上找有点牌子的水彩纸都ok,最好不要太便宜

会皱吧……康颂不错,保虹可以用背面画渲染


并不能,水彩纸都要吸水的。其实也不用那么纠结了,自己拿一张a1普通纸试一下就知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