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龙网上一直有推广BIM报考。请问这个证书含金量大吗,性价比可以吗?网上培训教程都1000多了,有没有更便宜的途径去系统的学习它?


还是可以的 我有课程


您好,筑龙网的在线课程培训,貌似觉的价格贵,但是相对应的服务也是比较不错的,我们在乎的不只是让您学习一堆不知道什么是重点,而是有针对性的学习早日领证。

发布于 2018-07-17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黑白酱黑白酱一个从造价转行到BIM公司做运营的可爱小曾 可以加我探讨哦~

说实话是没有很必要去考,你拥有这项技能即可,要是是为了考证而且学BIM,意义不大。


说实话是没有很必要去考,你拥有这项技能即可,要是是为了考证而且学BIM,意义不大。


BIM在今年被确立为新职业,一个新职业发展首先要出职业标准实验性培训,在完善考核培训和标准,再到部里升职业技能培训,再到国家新职业资格。我这边是人设部下设的国家职业资格培训鉴定实验基地的证书,有问题可咨询我!


不清楚哦。但我觉得这种考试,还是找国家认同证书的机构吧。

含金量不大,一点都不大。

筑龙的BIM宣传真的有点过分,宣传好像有了这本证书就怎么怎么牛逼。

实际上一级BIM考revit基础操作,很容易考。

但是 考过了也没什么卵用。

又不是职业资格证,不能挂,也没什么用。

我在中字头的央企施工单位,我们公司对这个没有任何补助。

网课费用1280,看个人了,不算便宜。


已经报名,据说有的单位会依据这个加钱


筑龙网上考的BIM证书是人社部和图学协会共同颁发的,发下来有两个,一个是人社部的岗位技能证书,一个是图学协会的认证。筑龙只是一个代理机构而已,并不是发证机构。至于这个网课,1000多在我们学校这里已经算便宜了 ,我报的是这个网课,加上考试费1600大洋,还是微微有点小心疼!!!我们学校的那个工信部的证书培训班要交2600块,是面授课。工信部的好多都在说是拿钱买证,貌似口碑不好,但是又有好多知乎上的dalao都说,BIM证有就可以,用人单位基本不会太在意是什么部门颁发的。你可以看看你们学校有没有开BIM的选修课,我是上著筑龙的网课,学著学校的选修课的,然后筑龙也是在各地找了代理的BIM机构,每个地方有不同的机构负责考试,你也可以找到你们当地的代理这个考试机构,说不定会便宜。


筑龙网只是是图学会的考点

现在已经不是了,骚年

筑龙网越过图学会爸爸,直接和人社部教育培训中心合作了,宣传独家,貌似是真的,因为图学会的体系没有BIM项目管理证书,不过贵了点,强制打包了视频给你,看不看都要给钱。相比图学会350元就可以,不强制培训,差太多了。

不过筑龙网贵,可以直接买到不用培训不用考试,很多教育机构宣传是直出免考。预测估计不长久

人社部BIM项目管理证书考试【工程项目吧】_百度贴吧?

tieba.baidu.com图标

https://tieba.baidu.com/p/6105034732?red_tag=0113849035traceid=from=messageisappinstalled=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