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28岁,工作快十年,我25岁,刚工作不久,工作努力认真,为人比较睿智,不像是那种三心二意、喜欢欺瞒的人,诚实可靠,我对他有好感。他有一段断断续续四年的感情,十一月底刚分手,女孩子甩了他,他告诉我了他们所有的经历,并没有那么云淡风轻,说到最后都会沉默带哭腔那种,说自己想静一静。我们知晓彼此存在时间四个月了吧,但是只限于知道有这么个人,长相可能都记不清楚那种,一月初开始联系的,最近就说想要跟我在一起,然后给我说他们的事,我问他是不是没有放下,如果她回头是不是他毫不犹豫会跟她走,他也没有正面回答我,只是表示回不去了吧。给人感觉他很重感情,但是这才分手两个月,我感觉心里没有底,不知道要不要继续下去。


没什么,大概先把你当替代品吧。


他该不会拿你当备胎了吧


说白了感觉他的行为前后有反差,让你没有安全感而已。

我建议

先考察一段时间,反备胎攻略。

你告诉他,你不想趁他分手立刻在一起,也需要更多的时间让大家互相了解再看看。

然后,后面观察一下,最怕就是他前女友回来他立刻跑的情况而已。

不要答应吧,时间这么短。



你喜欢他吗?如果喜欢交往一段时间看看。因为是别人甩的他,并不是他无情!


刚分手的话,估计也不是简单找个替代品。如果他还喜欢前任,又知道不可能了,应该沉浸在悲痛里没心思做别的,类似无欲无求那种状态。

如果是他主动提分手,可能是他在分手之前就喜欢你了,然后分手跟你告白;如果他被分手,可能会赶快找个对象证明自己其实很抢手或者为了刺激前任,心里对前任还蠢蠢欲动的。后一种情况,只要他前任回头他就多半会离开你。

不管怎么说,这种完全不给感情留空窗期的做法是不谨慎不负责的,小姐姐还是慎重一点啦。


拿你当备胎。


分两种情况来讲吧。

第一种,他喜欢你非常久,所以一直计划分手。分手了第一时间来找你。那么,这心机我不太能认同了。

第二种,分手了用你疗疗伤。

两相比较,我不认为孰优孰劣。都不应该马上答应,而是通过一段时间做出你自己的判断。


首先你得清楚他还爱他前女友 他也知道回不去了 不过心里还是放不下 他找你应该是觉得你还不错 说不定可以让他忘记前女友 但这样对你是不公平的 如果你觉得可以接受那你可以处处看 不过我觉得这时候他要是真懂得心疼尊重人就应该调整自己 而不是向你表白和你在一起 试图用新人忘记旧人


再接触接触吧,首先你要了解他为什么分手,弄清楚原因,别轻易付出一段感情,毕竟感情那么珍贵!


是回不去了吧?不是回不去了!你懂了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