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闪婚的 在一起5个月时间 有过5次争吵 都是因为观点不同 她觉得我不懂她 现在离最后一次吵架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 她现在不提离婚也不愿意回来 她的想法到底是什么


彼此都需要时间冷静冷静吧,你也说了你们两个是闪婚,有的时候有些观点不太一致。

其实婚姻是需要长久磨合的,两个人之间出现观点不一是很正常的。

观点不一致的时候,你需要思考的是两个人为什么会观点不一致,主要的冲突在哪儿,有没有办法能够解决?

你说你们两个曾经有过5次争吵,然后可能每次争吵之后都没有达到一个一致的意见。

其实婚姻是需要沟通的,尤其是当两个人意见不一致或者出现一些摩擦冲突的时候。

不要寄希望于我不说他就能懂,他不说我也能理解,这是不现实的。

因为两个人是活生生的人,是人就会有自己的想法,也会有自己的需求和期望,而这些都是需要面对面坦诚去沟通的。

你能做出的让步是什么?她能做出的让步是什么?有没有一个折中的解决方案?

婚姻当中一定会有让步和妥协的,但是怎么样找到这个平衡点,让彼此都满意,这个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你们是闪婚,这其实就代表著你们没有足够的了解彼此婚姻不光是你爱我,我爱你,婚姻是两个人生活在一起,是柴米油盐酱醋茶,就连最了解对方的夫妻都难免会吵架拌嘴,闪婚的你们是肯定避免不了产生矛盾的。你们之间的矛盾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你们不够了解彼此,而且你们好没能建立起一个良好的沟通,沟通方式出了问题,你们肯定就会出现矛盾。

其次,你要重新和她建立起联系,她既然说你不懂她,你就要尽量的迁就她,和她说,能不能给我一次懂你的机会?你要告诉她你爱他,她这样做及时一种没有安全感的体现,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知道你是爱她的,你愿意和她沟通和分享任何事情。

最后,你要放平心态,如果你觉得自己一个人搞不定,就找一个专业的情感咨询师帮助你吧!


五个月就这么多矛盾了,最近一次吵架都一个多月了,你还坐等啥呢?真的想等老婆心凉透了再挽回?

哥们,你经营方式之类也许真的有问题,但这种东西急不来,得慢慢学。

但是有一种东西是快速的。哄啊。

你三天两头的就去丈母娘家,坐著蹭饭,听你岳父岳母老婆一起削你,你就听,闭上嘴别解释。(有些距离的就休息去,近的就三天两头)然后你就回一句:我知道了,是我错呢。我就来让老婆消消气,原谅我。从沉重一直回应到嘻皮笑脸作为流程。

三天两头的给对方买东西,让快递多进进他们家们。

到时候有台阶她就会顺著下了,岳父他们也会帮你说她接你台阶的。


你是不是真的想要离婚?她不提离婚,躲外面实际上就是等你去找他了,你是不是就巴望著她一天给你说十次去民政局呢?

(对方看到你肯定会说离婚的事的,你忽视她的话就行了)情绪话肯定有的,重要的是你别当真。

就死皮赖脸就行。今天不行就明天,肯定能哄成对方的。

因为她的行为举止就不像「铁心」,你把这件事拖这么久,会把对方的心凉透的。


感谢你的邀请。对于你所咨询的问题,我建议分析你们双方感情的具体情况,找准时机与对方洽谈,如果仍无法实现扭转,适时放手就好。

以上就是胡森轩律师对该问题的解答,熟悉这些内容在你遇到类似的问题时就不会感到茫然无措,法律是我们最好的依靠。若你仍有法律问题或疑问,建议在主页发起付费咨询,由我为你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还不算铁了心。

但也许你们的相处和沟通令她觉得失望,且无法解决。建议用一至两天想清楚是继续还是放手,若继续自己就得作出调整,因为是她要离婚,那你需要调整的点就更多。

若是放手,你们刚结婚没孩子,沉没成本不算太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