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奇在2020年SE到底有没有对手,如果将来有,会是什么样的?安卓厂商到底会对苹果这款价格杀手做出什么回应?


假设班级里有个练习长跑的很受欢迎,你会怎么做

A 我也去狂练习长跑,当然肯定跑不过

B 我学一下穿衣打扮

C 我去好好学习

怎么想第一个都不会是重点吧…

目前来看SE2的确有影响,不过对同价位冲击没到毁灭的地步,屏幕大小,信号和续航也是现在比较大的短板

不过假设SE2热销,小米有可能会出一个米6复刻吧,华为估计不太会理,理也是针对小米

不过主要肯定不会压在小屏机上,当年索尼的Compact多惨大家又不是没看到


做不出来,也没必要做,暂时也抢不过。

新se的优势是ios13吗?是a13?是小屏?还是三千块的价格?

都不是,新se最大的卖点在于苹果的那个标。

苹果公司卖苹果卖了四十年了,但真正引领国内市场也就是近十年,也是改革开放30年后取得显著成果的十年。这十年里苹果是绝对顶尖的存在,有了钱就买最好的。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体验过苹果的产品。

且不论现在iphone是不是最好的手机,iphone se肯定不是最好的那个。即使是把se当作备用机,比它优秀的备用机也多得是。se的销量目前看还行,但我估计就是发售初期来个爆发。到目前为止我还没见到一台se,我周围的果粉朋友换的备用机是1+8pro,华为p40pro。我也有备用机,但在连iphone都双卡的现在,我们用备用机更多的是想换个手机玩玩而不是真的需要备用机。

我高中是贵族学校,清一色的苹果,偶尔几台三星。我同桌用的是小米,他家庭条件尚可。他跟我说:「我真用不来苹果啊,我觉得小米很好用很适合我,可能是我太屌丝了吧。」

相比国产厂商再怎么努力也打不过苹果的品牌力,树立自信才是更重要的。

我见过穿著假椰子嘲笑普通款耐克阿迪的。

见过穿著奥莱款耐克阿迪嘲笑中国李宁的。

见过开著十几万合资车嘲笑比亚迪唐的。

见过宁肯去综合广场里的优衣库hm也不愿意买国产的服饰。

见过一身假supreme给我科普素per米的潮流文化。

这就是品牌带给他们的「自信」,虽然炫耀这份自信让我看到了他们的空洞。

知识、文化、涵养、善良…比起发英不准的「哎奥威」更吸引人。

前几天我妈问我,为啥美国就两百多年会这么强大,为啥现在还要针对中国。

我说因为美国避开两次世界大战的本土作战,又发了战争财,后来全世界都在给美国打工。现在他担心中国不给他打工了。

我也不想打工,我卡里还好几千万呢。


做不出来,也没有必要。

毕竟只是少数派的机器,安卓的正确应对还是著重宣传大屏5g大电池包打一切,往高层次带人,把用户带向一斤不嫌重半斤嫌不够的大圆满境界。


恕我直言,抢不了的。客户群体有明显不同,应该都是喜欢ios的简单流畅耐用。你看小米10,硬体做的已经够好了吧,拍照续航充电屏幕,哪样不比se强??价格也接近,但抢得走买se这些人吗?难。

苹果的系统,生态,做工质感,让用惯了苹果的用户很难换去安卓了。


大可不必。

受限于屏幕、续航,选择购买iPhone SE 2020的原因其实很有限,因为相同价位可以选择新款安卓旗舰或二手iPhone。

如果消费者真的下定决心要买这么一款产品,怕是安卓厂商出什么产品都不管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