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构架是基于a系列晶元的,

就是说本来就是差不多的东西,

就类似你问a12x会不会移植到iphone上,

下一代iphone一定是a15仿生,

只要厨子脑子没坏掉,就不会移植这么一个耗电大户到手机端,如果真移植了,安卓这边做梦都得笑醒,

而且不是移动端用上了m1让人惊讶,

而是电脑用上了m1让人惊讶,

如果按照以往的苹果命名方法,这块晶元不应该叫m1,而是应该叫a14z

搭载a14z的imac有兴趣体验一下吗


大概率会!

但仅限iphone13 pro max

同时还会推出iphone-mac mini拓展坞,手机插在拓展盒子里,直接变身mac mini


泻药,不会,封装面积太大,封装方式决定了基本不会被用在双层主板上,而且性能过于过剩,不阉割点东西只会带来更差的温度控制和续航缩短,所以,显而易见不会而且完全没必要。


m开头就是mac的标志,a系列属于apple内通用系列,不排除以后会有p系列来特供iPhone,w系列特供手表,目前ipad用m1,这趋势pad和mac未来可能融合,用mac来弥补pad办公不足,用pad弥补mac软体少,我倒是怀疑ipad以后会不会消失,以后叫macpad,作为mac的入门级产品。


大概率不会

毕竟手机的应用场景和mac以及ipad的应用场景不同

m1的强大之处在于其arm架构和soc特性

苹果的a系列晶元足够领先其他同级别手机处理器

将m1应用在手机上只能说是完全浪费了m1的优势

从产品生产和产品价格的角度大概率是不会在手机上使用m1系列晶元

如果苹果想真的做到全平台统一

好不好苹果真的会搞个m1同样设计思路的手机晶元

ps:

苹果发布会的新款ipadpro确实惊艳到我了,平板领域苹果是霸主毋庸置疑,但是买个这东西爱奇艺...我不搞生产力就是玩...土豪大佬可以试试

但是新imac你为啥不能给我出个黑色或者深空灰?希望以后会出


你可太看得起苹果了

难得一次挤牙膏挤多了

就以为他忘了怎么挤了嘛


我猜测,或许是会的。苹果自研M1晶元现在已经用在新款的iPad Pro 和Mac上,这两个产品性能可以说非常强大。为了使iPhone的性能更加强大,同时统一苹果生态,苹果会在iPhone13Pro和Max上使用M1晶元,但是相对于低端的iPhone13和其他机型,苹果应该就不会使用了。

当然这只是个推测,之后苹果到底会不会在iPhone产品线使用M系列晶元,这应该是个概率性问题。

仅个人观点,欢迎各位高见!


绝对不会。

本质上是对于产品价值和功能需求的区分。

iPhone作为手机,需要便携性和一体化。

M1的功耗和封装面积对标的就是mac电脑,它的生产就是用于mac甚至ipad,因此并不会搭载到iPhone13上;首先功耗上,iPhone的电池不足以支撑;其次体积上,连双层主板都投入使用的iPhone更是无缝可插。

犹如A13是做给iPhone用的,所以也不会装在mac电脑上。

在未来,有可能会生产出媲美M1的A20??它有著更好的功耗和体积于iPhone吧!


大概率不会,但是有可能会在以后以一个特化版本m1晶元的形式(如:m1r,M1Z,等)应用在iPhone上。


不会 电池不够用


不会

先不说M1较大的封装面积直接影响手机内部早已拥挤不堪的结构,单是M1空载4W、峰值31W的功耗就让手机孱弱不堪的电池和散热大呼要不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