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利益相关:Genius Bar - Technical Expert, 在职。

-

不知道答主哪来的消息。

如果您的设备存在图像显示质量问题,保修期内 Apple 都会帮你去更换屏幕以解决屏幕显示质量的问题,最多加一句「我们这次是出于顾客体验保修期内帮你更换屏幕」。

哪来的不保修。

-


大概率是脑残自媒体外加果黑的日常炒作而已。

我Google了若干关键词,也看了几个境外主流科技网站近期关于iPhone X的搜索结果,并没有看到这条消息本身的出处在哪里。那我只能从这个国内自媒体的截图中入手。

从提问到图片中所包含的内容出现了多次完全不一致的解读。

1. 苹果iPhone X屏幕变色、烧屏不在质保范围

2. 苹果霸气警告用户:iPhone X屏幕变色或烧屏属正常现象

3. 苹果公司日前提醒用户,屏幕变色或者烧屏可能是OLED屏幕的一种正常现象。4. 苹果在声明中表示,如果用户以倾斜的角度来观察iPhone X的OLED屏幕,将会注意到轻微的颜色变化,这是OLED屏幕的特点和正常表现。

我怀疑4应该是Apple的所谓声明(更像是对某个用户或某个媒体的回复)的原意,即「以倾斜的角度来观察iPhone X的OLED屏幕将会注意到轻微的颜色变化」。对于任何具备基础数码知识的人来说,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然后到了3这一步,就虚构出了「烧屏」一词。

到了2,就从「日前提醒」变成了」霸气警告「。

最后回到1,也就是提问的用户@孤独奋斗者 ,就从这段内容中自行解读出了」不在质保范围「这样的内容。

当然,如果哪位能够提供Apple这份声明的原文和出处证明我的推测有错,我愿意修改我的答案,并且向所有被这个答案误导的群众道歉。


你这个问题不太好判断是围果救为还是围果救星

从侧边看变色是很正常的,从古到今各种显示技术都不能做到完全各向同性,只是有的好有的坏而已。三星也没说这是质量问题

烧屏怎么认定,各家厂怎么保,等具体细则出来再比较


iPhone X和三星note8用户,都是刚刚过保。

我个人觉得这个政策有跟没有是一样的。

普通用户基本不可能保修期内烧屏。三星政策答应烧了给你换但是不能说明什么。既不代表他不耐用也不代表售后好。苹果直接说出来不换也不说明他不耐用和售后不好。而且苹果出台的售后政策100%会出现骗保的问题。三星基本上就是给了一个空口承诺。

区别就是一个说你爱听的。一个管你爱不爱听呢!

(hw最牛逼,抵制苹果三星,支持国产)


兄啊,变色这玩意,你看三星你也绿。

至于烧屏的话……没买过iPhone的OLED手机,不好说售后。

三丧还没去肛售后。

不过boost亮度下note8的阴阳屏是越来越严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