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这个问题笔者提出自己的看法,LG真正承认退出中国市场还是在2017年,其在巅峰时期,曾经在全球手机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三,但最后落得退出中国市场,即有外部原因,也有内部原因。

外部原因LG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受到国内品牌的强大冲击,国产手机的崛起,这个是任何一家国际手机厂商都无法回避的问题,即使是三星现在也没有什么有效的对策,对LG来说,似乎要更惨淡一些,其2016年在国内手机销量只有16万部,可以说是非常尴尬了,到了2017年,LG推出的旗舰手机就干脆没有在国内上市,旗舰手机放弃大陆市场,基本就是推出中国的前兆了。

内部原因就是LG手机相比国产手机,其实没有什么技术优势,,再加上失去高通的晶元优先供给资格,对国内消费者的吸引力又不断减少,另外LG手机对标三星手机的市场定位策略也有问题,明知道品牌影响力不及三星,却硬要对标三星,价格高高在上,「没有公主的命,却得了公主的病」这种情况下,LG市场空间就更小了。

内外不利因素的叠加,是最终导致LG手机退出中国市场的主要原因。


像这种无中生有的事,你再帮他说一遍,等于你也有责任。
现在又回来了

我当时买手机被骗了,买了一个lg的电信定制机,结果我的联通卡用不了,电信的手机卡又十分奇特,跟其它手机又不兼容


搜三星会不会退出中国市场,搜到了这个,也说一说,14年上大学,想买个手机,上京东看手机,那时候LG还很多型号,上京东就看就能看到,那时候想买的手机品牌,只有三星,去京东浏览后打算就在三星和LG这两个牌子买。LG屏幕非常让我喜欢,三星人们一直说好。接下来可是来了,玛德我太穷了,三星我只能买得起a与c系列,盖乐世买不起,LG更别说了好像是三千多吧。那就买个三星吧,人们就算我买三星就买旗舰别买其他。因为价格所以没买。最后浏览到华为荣耀6x买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