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3年不卡?

如果你觉得这个是真命题,那2000以上安卓也可以三年不卡。


显然

那是

必须

不行


谢邀 我的小米8马上就三年了,在miui12的加持下,动画流畅 载入速度也不见卡顿 日常应用确实没任何问题,除了电池已经老化换新外,真没其他问题

用真的是能用,但是,最扛不住的还是买新机的冲动啊,现在的新手机,直观的感受太分明了,解析度更高的屏幕,刘海屏往全面屏的过度,扬声器,线性马达,摄像头,内存速度,5g加持,快充技术,等等等等…外观和内在部分的变化经历了这三年,确实变化太大了,确定每个都是自己能经得住诱惑不去买的吗?

如果题主确实对手机无感,平时也不会怎么关注手机,凭著够用就行,手机无非是联系外界的事物的话,只要不卡顿就行,那确实可以很久才换机的

除此,相信我,现代广告的营销方式,周边人换机后对你的冲击,线下体验后手机直观的诱惑,这些才是引诱你购买手机最大的动力

回到题目,至于说手机卡不卡,不卡,那换不换?估计还得换


我觉得安卓真的没救了,上个月刚买的新手机6000块,开微信都卡。

像我二手买来玩的iphoneSE一代,到现在一点卡的迹象都没有。

我开玩笑的,没买过任何iphone,我就是android卡死,卡到必须重启手机,重启两次!我也不会买iphone的。


哈哈哈,居然这几行空白就能钓到了几个

点完赞看到下面又取消了很棒棒哦~


一加可以做到,我的一加5从17年用到至今还是不卡。系统简洁。但是硬体很多跟不上比如拍照,和续航。


安卓旗舰机可以。但是苹果不升系统,就不止3年不卡了。安卓无论升不升都…


我觉得现在的2000元左右的安卓机正常用三年完全没啥问题(重度游戏和某些智商检测机除外)


不升级系统,定期清理软体,还是可以做到的2年左右的


谢邀

先给结论:不卡实证:自用小米6,已经3年有余,没有觉得卡,游戏、电影、短视频啥的,没有卡过,就是现在续航差点,同样自用苹果SE,也3年有余,也会卡,续航更差。

如何不卡呢?

所有手机都一样,想要不卡,只能这样做:

1、控制安装app的数量

2、控制app的质量,苹果系统自己控制,安卓需要使用的人手动控制。

如何控制?

1、数量的不说了,

2、由于苹果系统上安装的app都要经过苹果审核,避免了广告多、病毒多的软体进入。

3、安卓系统想要不卡,首先保证安装广告少的软体,或是安装后关闭各种广告推荐。

总结:广告只是一方面,软体数量也是,这个本身要符合客观规律,更新换代是人为的,想要打破这个,你必然要做出选择,就像现在依然有人用dos之类的老电脑,依然很快,不卡啊。


反正我觉得现在手机不是卡了才换,而是你不想用了才换


可以3年不卡,但是做不到三年不换


钉子户米6表示:我还能拿一年!不过 国内安卓生态和app的尿性 是不允许你拿3年的


那就要看你这个卡是卡到什么程度才算卡了。有些安卓用户,用一年就明显感觉系统反应迟钝了,就是死活都说很流畅。


作为小米8和华为p30 pro的用户,都没有任何卡顿,反而我的iphone6 和x 却会卡和延迟


差三个月三年吧,一点不卡……我倒是很想很想他卡死我好换一个了!

荣耀7x,甚至看到别人说这机子有买卡送的omg!

当时买过来也才2000不到,全家手机都换了一轮了,我的还是换不了呜呜呜……

可能是运气好刚好买了个加工没开小差的机子吧

对了,手机里还躺著个巨大的原神,玩起来除了画质低一点,动作稍微有一丢丢不流畅别的都蛮顺利的。


卡不卡不知道,但是我用安卓120刷新率一个小时之后再玩苹果我就觉得苹果卡了。目前使用小米10u和肾8p,打游戏的话我觉得苹果更好。但其他的我觉得安卓用著更舒服


好好用的话,卡还是不会的,前提要大内存 。


1不论是华为,还是小米,甚至是oppo,vivo。只要是5000以上的旗舰,绝对不会。


手持一加5t,刚发布的时候17年买的。也打游戏,不卡


安卓5.0后,高端旗舰就几乎不卡顿了。华为用了hms后,对软体管理更正规,个人用的mate30一年多了,流畅如新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