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没用过苹果系列的,苹果这块完全是知识盲区……什么激活码啊的都不太明白。


不要买那些低于官方价格太多的手机,小心被骗。

去正规的地方买,带足钱。

没了!


我也不是什么大神,我一直都是使用这苹果手机。都是积累来的经验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1:不要贪小便宜

2:不要贪便宜去买卡贴机,一定要买国行的机子(卖了卡贴机我怕你后悔一辈子)

3:了解个型号的新价比

4:尽量买新机(苹果官网上买)网址:https://www.apple.com.cn

5:如果经费不够,想入手二手手机的建议去某宝的企业店买

李赔十学长和品栋好人这两家店都不错

6:购买二手手机下订单后要求卖家提供序列号和EMID

7:学会如何验机

8:查询gsx(微信上可以查或者去某宝上买一个就几块钱)

9:手机入手直接抹除数据。跟新系统,跟新后查对序列号(防止ID账号为退出,刷序列号和刷爱思全绿)

10:七天之后才点击收货,如果不退直接客服介入(因为你付的款不是直接给商家的而是在支付宝那边的,当然十天不点一样默认收货)

11:就这么多了


从13年开始入苹果的坑,手机基本隔代换机,用过5s,7,x,现在是12pm。苹果电脑两部,苹果无线耳机买完感觉最值,最惊喜。苹果生态真的牛。给楼主建议如下~

一、选购渠道

通过官网,jdtm等旗舰店,或者线下专卖店购入,正品有保障,不要贪图小便宜从不正规渠道买到翻新机,二手机。

二、开箱准备

现在iphone包装盒不配备充电头,耳机等配件,需要自行购买,不要用其他厂商的混用,现在iphone20w的快充头100+,使用体验良好,充电速度超乎想像。至于购买凭证发票可以妥善保管好,不过我自身经验来说,后期基本用不到,iphone的口碑不是吹的,正常使用3年左右没什么问题。

三、新机激活

第一次用iphone的小伙伴需要邮箱注册一个苹果ID,激活则使用苹果ID进入手机界面。苹果ID会用于支付,下载应用,储存云端的应用照片等等,甚至可以储存wx聊天记录,十分强大。

四、日常使用

日常使用的app,都在App Store内可以获取下载,这里要用到苹果ID账号密码。建议在日常使用中选购一款优质的钢化膜和手机套,会更加愉快~


别买太便宜的,找渠道靠谱的。


全新机基本闭著眼都不会买错。在意5G最好不要买苹果,不在意就买11。12拍照和性能相对11没多大提升,电池甚至还缩水了,并且还要单独买充电器。11相对上代可是质的提升,DeepFision和夜景上代都没有,续航也差不多


没有什么要注意的 现在iPhone激活就是傻瓜式的


带上脑子


尽量在官方渠道。


全新未激活就可以了


注意千万不要买AirPods Apple watch ipad mac book 。不然你会买下一部iPhone 下一个 AirPods 下一个Apple watch 下一个 ipad 下一个 mac 然后你就让库克借著环保的名义掏空你的钱包。


你的问题,太含糊不清,


最好在苹果店买,不是授权店也别是个体店,手机壳,膜,充电器,耳机这些在网上买就ok了


自己用一段时间就知道了 反正和安卓一定是两种不同的体验 需要一个过渡的过程


如果是买新款,正规渠道买新机,不要图一时便宜去不靠谱的店买不靠谱的机子,如果旧iPhone 就不好说了


京东买不就完了


没有,直接买就行


注意点钱包


不买第一批


看全新还是二手 内存尽量选大点


带著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