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iPhone X价格下跌!用户依旧冷眼相看为哪般?


iPhoneX=

8388元可以买到:小米MIX 2(3299元)、小米净水器(1999元)、小米电视4A(1099元)、小米空气净化器(599元)、小米头戴式耳机(499元)、小米智能家庭套装(299元)、小米AI音箱(299元)、小米移动电源2 (149元)、iHealth体温计(129元)。加起来是8371元,还有钱多。


开个玩笑,如果你是男的,女装打折打的再凶,你会买来穿么?需求决定市场,是永恒不变的!前些年苹果凭借它的品质,设计和ios暂时改变了这个局面,硬生生的变成了产品决定市场。那么当你的产品缺乏足够的吸引力,或者价格高到市场难以承受的时候,产品还能决定市场么?打折能打多少?9000多的256版本就是便宜到8000,依然还是贵。手持X和mix2的表示,X是好一些但是好不出接近三倍的价格来。这不是消费级电子产品应该有的价格差。同样跟7代比或者8代比也好不出差价来。

泻药……

我只想说,现在可以离朋友圈的「iPhoneX发布,买了就是不爱国」远一点了么……

用户对iPhoneX购买热情不高,自然还是因为……它还是那么贵。但是如果放在几年前会是怎样的局面?不管你多贵,虽然我承受不起,但是还是要买。所以说……我们的消费者真的开始变得理性……和爱国了!


我记得去年支付宝给我了大几百的代金券,不过只能买兰博基尼。md没用上感觉亏了几百。

没什么好说的,ipx是好手机,但价格总不能太贵了吧,简直像是吃定了大家一样。

假如在低价位里也有好的选择,就算经济不紧张的人,又何必要去吃那个亏呢。

就算降价了,价位还是不变,更别说还有其他的因素,例如第一代新风格的机子,face ID 的适应问题,有思考能力的人但凡想一想,就有极大几率放弃ipx了,下一代总不可能比这一代还贵吧?可能还会价格下降一些呢。

说到底还是价格的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