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则上是这样。第三方破解的不能保证会不会封杀。头不需要苹果公司的产品,任何支持USB-PD

的都行,USB-C to Lightning的线目前没有第三方带苹果官方MFi认证的产品,其他产品无保障。


typeC转lighting只有官方的。


用绿联的线有也用啊


不是这样的 但对电池的损伤可能会很大


苹果从iPhone8至XS MAX系列机型均支持PD快充协议,使用快充比普通充电速度几乎快一倍。但苹果手机并不没有附送快充充电器与快充数据线,需要另行购买。(这点觉得有点吝啬,毕竟一个苹果手机也不便宜)

iPhone8-XS MAX配PD充电器与type-c转lightning快充线即可达到快充效果。目前建议使用苹果原装usb-c快充线或经过苹果mfi认证的快充线,非认证的线不建议使用。


苹果设备有for ios认证,简称fi认证,所以一般要通过官方认证的才可以,只要通过官方认证,不一定是官方的线,都可以支持快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