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没有你认为的,生命的意义。你就没有做事情的动力。除非你早已知道,你现在活著是为了什么。比如父母的爱,这种原初动力,和意义。


因为人是属于神的存在,神将永远的心安置在人里面,让人追问神,说,「我从哪里来,我往哪里去,我是谁?,我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20多岁正是年轻的时候,本来就应该去追随生命的意义,再不追随的话就后悔莫及啦。现在年轻不追随,难道要等到老了,身体支撑不住了再去追随梦想吗?那么年轻,你们漂亮的年龄,你不去追溯梦想,活著还有什么意义啊?


天啊,问这个问题的人,是不是日子很舒坦?你都二十多了,你白嫖父母二十多年,这年头,你不努力真的连个热水都喝不上,这个年代,不是说你不想动脑,出苦力,就有人要,你没有能力,随时更替,这是什么时代,你不努力你父母老了,生病需要一大笔费用,你会醒悟的,你还是心智不成熟的,之前我也问过这个问题,该来自然会来,努力吧,少年


因为年轻是资本,有更多错的机会。


生命之意义有二,一是生命基因,一是思想,精神基因.早打基础成就会大一些!


有的人在没有到这个年纪的时候便没有了追寻的资本,比如说健康的身体,趁著自己还年轻,父母还没有老去,正青春,不该是追寻生命的时候么,虽然我是这么想的,但无奈我是在18岁就有了视神经脊髓炎的患者,心中有好多想完成的事,但老天给了我一个这样时时刻刻提心吊胆的身体……


年纪大了,就喜欢装糊涂,找不到答案的,就让它悄悄走了


孔子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我猜中间的那段时间就去寻找人生的意义了。

二十岁不找就很难再去自己发现了吧,随著年纪的增大需要更多的接触生计问题和家庭的压力。大多数人就会选择符合规矩的道路凑合过了。

如果想要追求真理,或者是获得黑格尔式的社会自由,年轻的时候还是努力一些吧。


二十多岁,最有闯劲的年纪。说不定人类在这个阶段实现永生。二十多岁体会出生命的深刻含义?为题新赋强说愁罢了

二十郎当岁,不管你喜欢啥:数理逻辑、化学科研还是旅行、美食、人文地理甚至花鸟鱼虫……只要你醉心不已就够了。

在路上再牵手一位知心爱人——有苟且还有远方。

何苦细想生命的意义呢?!生命的旅途才刚刚开始,想那么多本就是多余的。

活在当下,每天都是崭新的。生命的意义是在经历(经历有时是惨痛嘀)中深刻的。想多了背包袱——累心!

趁年轻,就该勇敢去闯;让心灵去慢慢感受沧桑。


1、人生只有一次

2、你要追求的不是生命的意义,而是你的一生做什么让自己觉得有意义;

3、「让自己觉得有意义」是很重要的概念

4、我不想相信一个人没有任何欲望,具体可以看下面的文章;

5、欲望就是你想做的事。

6、回到第1句话,人生只有一次,追求自己想做的事不是很好嘛?

知识实践术:生命是一团欲望?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因为老了就追求不动了


泻药

不为什么,因为二十多岁的时候有大把的时间,去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一过30岁可能会成家立业,到时候就没有时间去寻找生命的意义,因为生活就已经把你压得喘不过来气了。20多岁的时候追寻生命的意义,说白了就是天性放荡爱自由,感觉自己哪个职业哪个生活方式,都想去尝试去寻找一个最合适自己的。但是一旦结婚成家了,你就会被生活压得气喘吁吁。


为了找准接下来的方向!


生命意义吗 为什么要去追寻生命的意义 追寻生命的意义能让你得到什么


我现在的想法是,不是因为明白了人生的意义才去追求,而是在追求某样事物的过程中明白自己生命的意义


生命的意义不是追寻出来的,是领悟出来的


因为这个时候经济相对独立,父母相对不需要照顾下,没有伴侣和孩子的羁绊


追寻生命意义,其实就是探寻自己,认识自己的过程,是为了更清醒的去生活!


20岁要勇于尝试

40才能不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