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回答里有个释义表,我做个简单的翻译。主要是意译,其中有几个词我自己不太能确定含义,如果有大佬知道的可以说一说。

一些校对和额外补充的内容在评论区,欢迎各位大佬继续补充。

几点修正,感谢 @Mike :

ping:指标点

play time:指拖时间,意思是稳住打

operator:干员的意思……翻译的时候脑子没转过来


应该都在这里了,你自己慢慢消化,慢慢翻译

剩下的就是地图的细节位置了,这就需要你去看ubi官方给的地图平面图了

当然,你要是对你的英语有信心,我建议你直接把游戏语言调成英文,你还可以把干员的语音打开,看看他们用技能的时候说了什么


谢邀,知道这些,你就是个合格彩六人!


GG:good game 对手打得不错时展示作为败者的大度风范。

EZ:对手嘴臭时赢了公屏打字嘲讽用,=easy。

SSD:有人用小霸王学习机玩游戏导致你载入2分钟以上。

NT: =nice try 队友很努力但还是输了的时候鼓励队友用,也可以阴阳国人=脑瘫。

WP:well play 打的不错。

sry:sorry 缩写,摔炮炸了队友用,配合蹲下趴下交替100次磕头使用。

Nigger:不想玩游戏时可以公屏输入,快速退出游戏。

其他想到再补充,也欢迎留言区补充。


我是经常和外国人打 不过像楼上那种比较专业的术语我总结不出来 我就说说自己打的时候一些注意吧。

首先是那些ez gg wp gn gm那种公平用语 哈哈也不用说了

然后是报点了 特别是不想开麦的 跟不知道是哪里的人交流的时候 敲字报点那就要很精简快速 一般美服白金局以上的报点打字的挺多 而且都打的很精简。比如咖啡馆红楼梯

你在2楼被3楼的杀了 就可以打

red f3 但是 再怎么报点都是有信息差的 所以敌人会跑到哪去也没法知道&

以此类推 bar, Cigar room, white

lobby, main door, garage..... 这些你可以打开英文版去看罗盘的英文地点去学然后去简写

还有就是一些用于 pushing 推进 (推点的时候啊) rappel 挂绳( 领事馆2楼双窗) droning (队友最喜欢你帮他探车当他要打点时 超有爱有没有!那种无形的兄弟基情由此产生) 还有就是绕后车 droning for retrace 嗯嗯还有好多. 提示:可以去看看外国大佬的直播去学他们怎么报点的 比如菠萝是吧 人家打点的时候 都快把自己所有动作都说一遍(i m pushing A , near the boom , i m peeking I m gonna flash, one in crawl in B near the corner, castle dead , valk dead, mute dead ....然后就是无情报名机器)

多去看看直播 B站里面有熟肉也有录播生肉的。


我常用的是

1.my fault

2.nt(nice try)

3.nice(老nice怪了)

4.干员的名字(男鬼开技能的时候无人机界面出现的数据条,mute的干扰信号以及没扫描到的干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