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交往三年,大学同学。男友国外知名大学研究生,我国内本一毕业。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一开始他爸就很迷信说生肖不和,男友坚持勉强同意,他妈家庭妇女完全没话语权,他爸比较专断,所以我男友性格比较软。我爸妈觉得男友沟通交际能力差,没什么主见,独立能力不够,生活细节可以看出有点扭捏,不像男子汉的样子,我爸说这样我过去会天天有矛盾而且会吃苦受欺负。而且我独生,他家还有姐姐弟弟,我爸想要孩子一个跟我姓他爸死不同意。

男友性格慢吞吞,而我急性子,男友交际沟通能力为零,待人接物礼数也一窍不通,有时候觉得我像照顾小孩子,也会不时地嫌弃他......我们异地三年,但是每年在一起不超过一个月,不知道自己婚后能不能忍受,会不会吵架。我爸说他这么好的学历硬体条件,面试被拒好几次可能一大部分原因都是因为这个,我也能感受到。但是他很爱我很专一老实,虽然其他方面没主见,但是在跟我交往这方面又很坚持。他也反对他爸迷信,说要坚持跟我在一起一定会娶我,可是居然会认同其他亲戚的建议来劝我跟我说未婚先孕这样他爸就没办法了........我是绝对不同意的。有点怕以后过去靠不住他,以后变得跟他妈一样没地位,他们家到时候迷信有啥不好的事都怪我,而且房子是他爸买的,我也不知道男友这样的性格沟通缺陷能不能培养成功...

觉得以后生活会很累,又要培养男友性格沟通能力让他成长为大男人真正独立,还要应付他家里人的反对,我爸妈也不赞同。可是男友对我一直很坚持,说可以反抗他爸,可是他的性格在他爸专断的环境下就是有点怯懦,该不该坚持下去还是趁早和平分手?


你自己不是已经有答案了吗?你老爸看人准!说的很对!知道嫁过去一定会吃苦,还得跟培养儿子似的培养老公,最重要的是,你们异地,都发现这么多问题,真的在一起,又得多少麻烦?!这男人连最基本的人际交往都有问题,你就没发现他是个智障??!!其实你不肯下定决心的是,这男人对你的爱很执著,很专一,也许换个男人,就没对你这么专一了。拜托,作为个不太了解的旁人,我都看出来了,这男人根本是因为没本事找别的女人了,才会如此视你为唯一,要是另有个女人对她投怀送抱你再瞧瞧。再一个,你放不下这几年的感情,都好这么些年了,难道说放就放?!拜托,三年和一辈子,孰轻孰重,你可分的清?!

既然你心里已经有了数,我就再推你一把,及时止损不丢人!女人的婚姻更像是赌博,相信女人的直觉,发现不妥,就及时抽身吧!


个人经验,决不能找个性怯懦,不能强势支持你的男友!!

我爸爸在家一直说一不二,但是在结婚的问题上,我勇敢地坚持了自己,最终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了。

他的不勇敢,可能也是不够喜欢吧。


千万不要先生了孩子再结婚!堂堂正正地!不然到时候他爸说哎呀还是生肖不合,说孩子留下你可以走了。或者不要孩子,你一个未婚女子拖著孩子生活容易吗?而且生孩子赌上半条命。你以为生孩子是个简单的事?早上还看新闻十级疼痛!直接割肉那么疼!生孩子后遗症终身的,身体没有以前好了。而你没有拿结婚证,什么都分不到一点就被扫地出门了!还被大家耻笑多么傻,婚都不结送上门给人免费生孩子,你父母也抬不起头,你还得再继续重新找男朋友,纸包不住火,生过后特别是破腹产肚子有刀疤和皮肤松散皱褶斑点,有的很明显有的不是很明显。听到你生过小孩,态度就跟你未婚未育不一样了!补充一句,现男友知名学校研究生又怎么了?他学历高你就该作贱自己?我前男友还博士呢,过日子合适最重要!好好找个爱你的有主见的结婚生子!
谢邀我觉著男生还是要有一定的主见的 应该说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主见

你男朋友家这样的环境早就了他这样的性格 其实这样原生家庭的问题是很难去改变的 就比方说我 每次只要一会到家 就变了样儿 其实我心里也是不想的 但不由自主的就会回归到以前的方式


如果你不想日后养个「小孩」还一边和「恶翁」对抗的话,还是趁早分的好,听你的描述,我是真看不到任何的希望(捂脸),哪怕你男友祖上有三亩地,他不发奋努力,也总有败干净的一天,我是看不明白,你们两个性格差那么多,是怎么走到一块去的,姑娘,走走心吧。
这不是现实版的乡村爱情谢广坤家吗?谢永强窝囊成什么样了,王小蒙成天憋屈的要死也得打碎牙往肚里咽

相信你的父母,如果你知道他们爱你。


劝分,不要自己往坑里跳。


生肖是个托辞,生肖不和体现是磨合期会长很多。

关键点是男友的个性。
结了以后生活会很累
谢邀。感觉男友父亲像是用生肖不合为幌子说你配不上他儿子吧?你男友这么大个人了,除了读书行,其他好像都不行吧。思想不独立,生活技能有待提高……作为男友,他没有给你想要的浪漫,作为未来老公,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作为朋友,他没有给你些建设性发展未来的意见。请问,你认识他对你有什么好处?他对你的未来有帮助吗?是让你更幸福还是更优秀?你自己权衡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