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谁说的,,,,,别信,,,,这样说的人自己本身就不幸福,,,当反面教材看就行,,,,别学


是的。

长大后没有家主要两层意思:

1.女孩子总是要嫁人的,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对娘家来说就是外人,没有资格分家产;

2.女孩子嫁人之后就是婆家的人,但是在婆家永远也成不了婆婆的女儿,只能被当成外人,夫家的一切都是要防著女孩的。

现在的女人都很独立,也有独立的能力,只要你想给自己创造一个家,就可以凭借自己的双手给自己一个立足之地,给自己一个温暖舒适的家。

不建议早婚,17、8岁的爱恋不成熟,没有建立在金钱物质上,迟早会散。

还有其他条件:1、父母重男轻女,女孩从小得到的爱有限,女孩子嫁出去是没有(娘)家的。(有能力的除外)

2、家里有兄有弟,这样的女孩子嫁出去,也是没有家的(有能力的除外)

3嫁过去婆婆不喜欢你也是没有家的(有能力除外)

女孩子说到底还是要自身上进,不要想著依靠谁给你一辈子的保障,除了你自己谁也不是你的保障。


谢邀

不会的,爱你的永远爱你。

越是长大,越会发现亲情的弥足珍贵,从开始的在外地从不想家,到如今在家中怎么也不舍离开。

而伴随这种改变的还有自己的观察力,总是敏锐地察觉到父母的日渐衰老和压在心底的对我们的汹涌的爱意。

有这样爱我们的人,这就是永远的家乡。


哪里是 呢,爸爸在时那是妈妈的家也是我的家,爸爸不在了,妈妈跟著姐姐,我没有了家。婆家哪里是家,表面一团和气,可是到了锅盖碰锅的时候,婆婆和老公一起公然指责你的时候,这还是家吗,这是他们的家,他们在对待外敌,他们在一致对外。没有家,没有地方可以收留自己,除了悲哀,什么也没有


谢邀!

我心安处是我家。

1.自己的心是永远的家!

2.婚后你在老公心里,所以老公的心是家。

3.请记住父母那里永远都是你的家,因为你在他们心里。

哇塞!你好富有啊!这么多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