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人的成长都是浑浑噩噩的,没有目标的。如果你从小就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想成为什么样的人。然后定下目标,朝著目标不断努力。那你一定是一个优秀的人。


没有,越长大越不快乐,成年人的世界不简单。


没有


毕竟现实是残酷的,很多人活不成理想的生活,当然也有极少数的人生活的很理想,但只要能体现自己的价值,也就成了,毕竟做一个普通的人,过普通的生活才是人生最大的体现


并没有,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付出努力要很多很多。每个人都想生活过好…可自己现实的样子妮?


非也,父母的愿望和孩子的梦想大多不一致,听话的孩子可能会按照父母的目标前行,然大多孩子都是按照自己的路线规划的


没有,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我小时候想做动画,漫画家。现在变成了做奶茶的


只有真正拎得清自己的人才会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大多数只是随波逐流罢了


我好像就是从小盼望长大的人,小时候总感觉被限制,而且父母出去打工总是想念,就盼望著快点长大自由点。

现在长大了呢,也为人母了,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了吗,目前还没有完全是吧。但最起码是自己主动追求的人生,爱人是自己选的,喜欢的工作也尝试过,有许多幸福的时刻,也有很多苦涩的时候。

也会偶尔怀念小时候,怀念老房子,怀念奶奶,做梦还有梦到长大的我们,回到老房子,爷爷奶奶还是原来样子并没有变老。原来那样的时刻居然就定格在那一刻了,怀念再也回不到从前。

现在的我好想回去看看,并叮嘱小时候的自己,不要那么快长大,慢慢享受自己的时光。但都不能了,好好珍惜现在的时光吧。


越著急长大,越没没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有些东西,还是慢慢来的好,不要担心该来的总会来的,你只需要慢慢的随年龄增长,就行


没有,最终还是活成了普通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