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象比我大三岁 他总是要教我长大 教我人情世故 好像找了个爹


什么事都不需要你来操心,让你像个孩子一样没心没肺的生活著。你以为自己三生有幸遇到了宠溺小说的男主角,从此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了。醒醒吧!这样的蜜罐会让你迷失自己,让你失去独立自主的能力。到头来你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有了困难第一反应就是找他,你除了依赖他没有其他办法。如果您的另一半希望你在家庭的角色和孩子一样,要么你能保证他一辈子就这样,什么都帮你操办掉,而且对你忠贞不二。最重要的是他要活得比你久(? ̄▽ ̄)?。如果不是这样,请您要仔细考虑一下了~家庭中两个人的关系应该是平等的。那些说会把你当孩子宠爱的男人,是哄哄你的还是实际能做到的?有些话听听就好了,偶尔陶醉在这样的甜言蜜语里挺享受的,但不要为了这些话迷失了自己哦。


都好,一辈子你会遇到教你长大的也会遇到让你做孩子的,慢慢体会吧,但最重要的是自己有能两种模式切换的底气。


永远都是长大好。

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


每个成年人其实内心都住著一个孩子,相反每个孩子心里也有一个大人。真心希望每个人在爱人面前都是可爱的孩子。在社会中都是稳重的大人,无论您今年多大!

三人行,必有我师。从另外的层面世界上你遇见的任何人,都有可借鉴之处。这种学习和教授是相互的,而且持续存在于生命中的每个时间。爱人的教授更是让人受用终身的。


当同学更好,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个人立场不同,成长环境不同,经历不同,面对的问题其实都是不一样的,谁也不能帮别人解决问题。互相理解,互相协助,度过难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