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自己在家看孩子 妈妈对我说,再也不会跟在你身后唠叨了,反倒是你有了需要唠叨的人了!


其实每一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是不一样的。决定性的因素太多了,有些人到老了也没有长大,而有些人年纪轻轻的就经历了太多的不尽人意的事!

拿我来说,反正比同龄人成熟的多,因为生活逼得我,只能成熟点。其实,像我这种人过得很累,又不被人理解,又感觉别人跟不上我的节奏!我比老婆大两岁,可是我想问题,做事都跟她爸一样,我们永远不在一个频道上,她打游戏,就是没有目标性的过日子,而我整天想著是怎样改变生活。

结婚后,至于说长大了什么?我感觉就是年龄在长,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责任也越大!总之,人活著每个年龄段就必须做好每个年龄段的事!


谢邀

看尽人情冷暖,才发现能对自己好的只有自己吗?

我觉得就是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


有孩子后你会长大


这个问题没有统一的答案,就我自己而言,在小孩儿落地的那一刻,我觉得自己长大了,伴随著宝宝的成长,我也跟著在成长。以前总觉得自己还是个宝宝,可以撒娇、可以偶尔的任性、也可以懒惰,可是当有了娃娃,在她面前,这些都不可以,更多的是责任和义务,我也懂得了为人父母的不易。都说,养儿方知报母恩,事实便是如此!


有些人结了婚也不会长大,依旧毫无担当有问题就甩给父母家人。也有些孩子小小的肩膀就撑起了一个家,一边上学一边照顾父母。

长大,当懂得责任与义务,并勇于担当的时候就是长大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