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因为跟著时间的流逝,我慢慢的长大,我发现没有永远的敌人,但是也没有永远的朋友,更没有永远的亲人,好好对自己,坚持自己的想法,这个最重要


你还有你自己已经很好了,有的人走著走著连自己都丢了。


我告诉你,不是。你永远也不会只有一个人,世界70亿人,你总会碰上一两个人,也就是说你不是孤单一个人,不要把自己屏蔽起来就行了,多去外面走走。


那就提前祝你生日快乐吧,不会的,应该还有你的父母亲人朋友,至少应该还有另一个你自己吧


其实我们自始至终都是一个人,从一出生开始,我们一个人来到这个世界,虽然会有至亲至爱的人陪伴在身旁,有好朋友陪自己一同成长,但是每个人的终点是不一样的,在人生的这趟列车上,每一站总会有人下车,我们唯一能够做的就是挥手告别,继续前进。我们也只有自己,直到生命的尽头,我们还是自己一个人离开。

至于长大是不是永远只有一个人,我想这不是绝对的,有人离开的同时,也会有人到来,总之珍惜你所拥有的,不要为了怀念过去而对眼前的美好视而不见。

总之,陌生人,生日快乐!


保持本我


唉,都一样


可能有一段时间精神上是极度孤独的,这和你现下所处的环境和你的心理相关。但我不认为长大是一件永远孤独的事,在这世上,你的精神所需会有一个人满足你,只是到来的时间有些长。如果现在还没找到精神可以共鸣的人,那就尝试著将自己寄托给书籍,音乐等等,在某一领域里你会很开心,那就足够啦。剩下的就是等待能与你共鸣的朋友!


或者很残忍,是的


祝你生日快乐!


我刚过完生日,其实我都不记得的,只是铺天盖地的收到各种平台,银行,店铺的简讯祝福,我才意识到是自己生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