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总是希望那个男孩快点长大,又希望他永远似少年......


好多好多,经历也是一种财富


不是说经历多少事情才能长大。而是你必须会长大,这是一个自然规律。一个人年龄在长大,他的阅历就会长大,他的感触也会有所不同。题主说的长大应该是指独立并且坚毅,那他肯定会付出些代价,吃过一些苦或痛才能坚毅和独立。


普通人是吃一堑长一智。如果你很厉害,那就看别人吃堑,自己长智。


这个很难回答,主要靠悟性,反省


被自己爱的人狠狠地伤一次就够了。


以前我总觉得男孩子多经历一些就会长大,就会成熟,可事实不是这样的,他想不想去面对事实是他自己的选择,如果他一味地逃避,拒绝解决事情,我想你不必等他长大,因为他拒绝


为什么要要求别人长大呢?或许可以自己长大,又或者找个已经长大的人?(如果是指找对象的话)


看事情的大小,还有对你心灵的触动吧!


感觉长大是一件自然而然的事情,一个人不会突然长大,也不会永远长不大。

长大的标志到底是什么?有的人经历过很多,最后选择遗忘。为什么遗忘?因为那些能促成长大的事,一定是痛苦的事。

但是真的能遗忘得了吗?只是出于自我保护把那些痛苦藏到了记忆深处罢了。

一把年纪看上去还像个小孩的人,并不是没有长大,而是自我保护自我调剂的方法。

不是长不大,而是不想长大,不想失去对这个世界的热情与好奇。

另外,每个人对于痛苦积累的阈值不同,有的人看遍一生的酸甜苦辣咸,也不会把成长的痕迹外化。有的人可能只要一两件痛苦的事,就变成了另一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