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讨厌的不是吃货,而是把自己吃得脏兮兮的颜值又普通偏下的女孩子。

如果换一个温柔的长发,女生吃东西之前都要撩一下头发,樱桃小嘴,高挺的鼻子,偶尔不小心把酱弄到嘴边。

男生还会温柔的帮忙擦嘴,然后说你这个小笨蛋。

其实还是稍微要顾及一下吧。

尤其是那种颜值又不是很好的女孩子。

私底下在房间里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可以一边吃辣条一边玩手机,还能吃完辣条,随便擦下手又去啃苹果。

然后我在对象面前,就稍微会顾忌一点。

其实对象也是人,对象也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啊,如果不注意形象,可能形象会崩塌吧?

总之我觉得喜欢占小便宜的女孩子,特别特别的不好,我刚刚看到有人说,一个答主的同事,特别喜欢占小便宜。

总是喜欢蹭别人吃的。

这个我觉得不太正常。

其实闺蜜之间吃吃的很正常,但是要有来有往。

我口味特别偏重,很喜欢吃辣条麻辣烫和火锅之类的东西,还特别喜欢喝奶茶。

还有一些鱿鱼串,烤冷面之类的。

这些东西其实,第1次约会或者约会的次数不多,能不吃就尽量不要吃。

我和对象在一起久了,吃这些东西偶尔也会没形象,但是都感觉彼此不在意。

毕竟大家都是普通人嘛。

但是也不要太过于没吃相了,还有一个就是,不要吃东西,太过于专注了,比方说走在路上车子都不看,就盯著自己的吃的。

男朋友拉拉扯扯也会烦的,居然只是嘴上说注意车子,但是久了就会留下这个女人很好(四声)吃的印象。

如果是在男女都有的公司里面,其实吃相什么的没有太多人注意吧。

可能大家是反感那种占小便宜的女孩子,为了一点吃的,连尊严都不要了。


真正喜欢你的人你是什么样他都会喜欢,心里没有你的人你身上的闪光点他都会觉得厌烦。


你都说了「有的」,还有大批的男孩子,希望亲手给喜欢的人做饭吃嘛(比如我...(*/ω\*))


因为他不喜欢你呗,随便找个借口而已

面对自己喜欢的人吃一盆他都觉得率真可爱

还有别再这么问了

跟挑起矛盾似的

让人看的真难受


1讨厌的不是吃,讨厌的是这个女孩

2讨厌无自制能力的暴食,担心健康,讨厌肥胖的女生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