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高一同班同学,军训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了,他很高,182cm,很阳光,爱打篮球,军训时我的目光总是不自觉看向他...后来他每次考试都是班级第一,他真的很优秀,于是,他成为了我的暗恋对象....因为喜欢,我不敢主动和他说话,他和班级同学玩得都很好,可唯独也从不主动和我说话,但我们的目光总是交汇...

高二分班,他学理,我学文,他在实验班,我在普通班,不在一个楼层,为了缩小和他的距离,我拚命学习,稳居班级前三,我知道,这样,学校读光荣榜时,他就可以听见我的名字了….他就像我的精神支柱

原本我以为时间久了,我会忘记这份情愫,但每次偶遇他,我的心又止不住乱跳......我是一个自尊心很强的人,内向,不敢表达,长这么大没有从勇气表白过

但这次,我不想留下遗憾……我知道高中期间,他要学习,我更要努力学习,成为配得上他的人,所以我想在明年高考结束后和他表白,可不知道是否来得及,,这么做会不会很突然,毕竟我们没有过什么沟通,被拒绝的概率很大吧,怎么办?


谢邀,我看到题主发了两个邀请我的提问,问题描述也差不多,小透明就出来透透风。

说句实话,我们高中分实验班,重点班和普通班。

期末考试和期中考试都有表彰大会,其实风气很残酷啊,从学校里就是这样的。

实验班的某某某或是重点班的某某某都是有名有姓的,无论是老师的嘴里,还是他们随处可见的特等奖名单。

但是大家的圈子都很小,如果都没说过几句话,理科实验班的学霸怎会注意到文科普通班的佼佼者呢?

比如我就是一个超级冷漠的人

我没心思关心谁谁谁考了多少

我只关心我自己

或许有时候会在意少数几个人的成绩

但我最在意的还是我自己

其他人关我什么事

话说回来

在几乎不怎么认识的情况下

非常非常非常不建议表白

因为失败几率比认识的高了好几倍

我这个超级超级自尊的人

在表白失败后

再也没有跟那个人讲过一句话

我们是五年的同学

也坐过前后桌

或许世界上最大的误会就是

或许那个人也有一点点喜欢我

这件事伤了我好久的自尊

不过现在没事了

毕竟我都可以讲故事似的说我这段经历了


对题主的建议

喜欢就喜欢吧

毕竟心跳从来也由不得自己

表白还是建议高考之后

在相互间起码有个了解之后

起码要有那个爱情的粉红泡泡之后

怎么著也得有个苗头之后

再去表白

对了

其实谈恋爱不怎么影响学业

失恋才会

而且不分暗恋明恋


看看这个你就懂了!

男生女生什么时候表白才正确呢?子枫在飞奔的视频 · 3259 播放


年轻呀,这个问题我肯定是劝你不要表白的,我甚至都没看你的问题描述。不管这个男的多优秀,都不要表白。

琢磨琢磨,我是一个没有一米六,黑胖圆,大黄牙,浑身体毛的男生。我给你表白了,很真诚,你会和我在一起吗?

当然我不是说你大黄牙浑身体毛,我只是说,表白并不能让不喜欢你的人变得喜欢你,对吗?而喜欢你的人即使你不表白也喜欢你。

那什么时候表白呢?两个人暧昧了一阵了,彼此没有确立关系但是都心知肚明关系很亲密,就可以通过表白来确立关系,或者说,确立在一起的日子,要不然怎么过周年纪念日啊对不对。

如果对方不喜欢你你就盲目表白,会让对方觉得你是自己的下属,附属品,会更加降低你在他心中的价值。试想,我都知道你怎么想的了,我还没出牌呢你把牌都翻过来了,那岂不是我想怎么操作你就怎么操作你。

所以不要表白哦,更何况是女生呢。虽说现在提倡男女平等,但是女生天生脸皮薄一点,这种事还是等男生去做吧


几乎没有说过话的人还是不要表白了,太唐突了,会让人觉得莫名其妙,虽然爱情就是一种感觉,但是你先喜欢了人家,如果人家对你没有同样的感觉,你这样突然的表白会让人不知所措,除了拒绝,没有更好的办法。

想办法跟他产生交集,变成朋友,熟悉了以后你才能确定你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他是不是适合你,他会不会喜欢你。

爱情并不是存在想像里,就算你们真的变成了恋人,还是要在现实里相处,能不能相处下去,能相处多久,比你是否能表白成功更重要。


注定美好的爱情是不存在的。有时候我们需要对得起这份爱情,而有的时候我们只需要对得起自己,比如,一个人的暗恋。

暗恋的人是少有后悔的,毕竟他们曾经那么真挚的喜欢过一个人,他们的感情那么干净和纯真。而在未来的人生中,关于暗恋最大的遗憾往往是没有说出口,而非没有成功。

无论是避免以后未说出口的遗憾,还是让他明白自己对他的这份感情,亦或去争取一个并不大的希望。适当时候适当的表白,势在必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