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学法律怎么还知道那么多呢?先入为主的观念能不能改改?看了你的评论我明白了,小心眼得看人,不看学什么。


没有,只有一个学法律的侄子,没法体验


我就是学法律的,虽然我是女生也没谈男朋友,但我觉得法律男朋友和普通专业男朋友都一样的


我是男的,也不学法律。我只想说,学法律的确实是小心眼很多。学法律的,也是通过法律途径跟人性打交道。


就那样吧,学法律的不一定都是何以琛啊


额,所以现在要我改变取向嘛?


我自己学法律的 所以我太了解我身边学法律的男生了 思维严谨(其实很小心眼并且想的很多) 加 能说会道(很会辩) 不过也有情商挺高的(心机boy) 遇见事情还算冷静点 哎 但是我觉得跟他们相处应该挺累的吧 可能神经大条的女生适合这种男生 像我这种本身自己思维就很严谨的 和他们在一起应该会很累 还容易吵架 (●—●) 我可能适合理科男?


学法律的男朋友?你这个问题重要点在于学法律,那么也可贯以学文学,学医学,学土木……。个人感觉加这些专业没有太大区别,无非是以后工作性质不同,各自忙的事不同,朋友不同,工资不同。

不知道咋回答,求教「有一个男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作为学法律女生,认为法律人最喜欢在恋爱里的让人无解又气死一句话就是,我说的都是事实啊。然后对面白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