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计算机专业,直男。最近感觉老是get不到女朋友生气的点,有时候不知道哪句话说错了什么,就惹得女朋友生气了。加上自己自尊心也比较强,在还没弄明白是否做错的前提下,我就很难说服自己去哄女朋友。这可怎么办?

ps:在一起快一年了,女朋友很好,很爱我。


在一起快一年了还是这种谈自尊心的状态,说明你们的相处有问题啊。

两种解决方法:

①你不要这么直男

②你女朋友不要这么迂回 ,"矫情"

你们不要陷入"猜猜猜"的模式 互相猜测对方的心理完全是浪费时间

恋爱吗 坦诚点不好吗


你想和你的女朋友好好在一起么?想的话就放下你那虚无的自尊心,和女朋友好好谈下:

因为我是个工科男,脑子有些时候,可能就比较直男吧,所以有时候你生气我不知道原因也不知道怎么哄。但你一生气,我也很难受。我不想这个局面一直继续下去~我想改变,让你少生气。所以,你能告诉我,你生气的原因有哪些呢?我该怎么做呢? 我会尽量改掉。如果我还是做的不够好,让你又生气了,你一定不要认为我不爱你,我只是,有些笨拙,我正在努力让我们变得更好。

好的男女关系,双方都要互相理解,你有必要承担起这个责任并对你的女朋友也进行一些引导。


女孩子生气要哄(亲亲抱抱举高高)大多数时候她们自己都不知道气在哪里,更多时候要的是一个态度,我们平时会打客服电话,一个很出色的客服首先就是站在客户的角度去解决问题,所谓共情,就是如此,我理解你,我最懂你,我心疼你,我愿意陪著你度过一切,别说此时此刻你有小情绪,就算到老了我也能把你当个宝。女孩子生气大多数不会要求男孩子为他做什么,如果她需要你做什么会心平气和和你讲,如果有情绪,老板今天骂我了!这时她要的不是你和她分析为什么挨骂,而是要你和她一起声讨这个无良的老板,气出了,心情也就顺了,女孩子真的是很可爱的动物,其实你像孩子一样去宠她哄她,爱情肯定会很甜


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如果觉得自己没错,就不要道歉。否则长期以往,对方会越来越不讲理。当然如果你是只想玩玩,那就想怎么惯著都行,如果你想走到结婚,有比较长远和对方在一起的考虑,就要建立一种彼此之间的良性关系,而不是她一生气一无理取闹你就无条件的低姿态去哄对方。不然以后的夫妻生活里你就是无条件退让的命运。说的难听点,翟欣欣也不是一出生就那样的,理工科的男生不擅长与另一半沟通,再加上社会上消费主义田园女权主义对于女性的洗脑,再加上一个无条件退让的另一半,往往会产生不可预料的后果。


想去哄不用说服自己

但是哄久了会有另外一种情况

就像小孩子一样,有什么想要的东西大人不给,就闹,然后大人就给了。小孩就会习惯于之,每遇到这种情况都会闹,一但越过底线就会触发矛盾。


惯著就完事了,她生气了你就认错,把她哄平静了之后再就事论事,你这样惯一段时间之后在看她什么表现。

如果她以后慢慢认识到自己这样不好,觉得自己有点作,那她值得你继续惯著,你也不用让她改,这种女朋友自己也明白,不会太让你费心。

如果她觉得这样理所当然,以后更作,那她配不上你,你继续使劲惯著,把她惯出毛病然后分手,看看以后谁还惯著她。


如果你没错就不要乱道歉

但是要好好讨论

最主要了解她心里是怎么想的


跟我老公一摸一样~直得不能再直了!完全不知道他错在哪里!不过我们总结了化解矛盾的技巧,生气的时候就气著,谁也别理谁。等那个劲过了,再说到底哪里错了。(一般都是我批评他,他不爱说话加不会说话)有的时候一个拥抱就和解了~


我觉得你们静下心来把彼此的想法好好谈一谈,总是这样不是办法。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