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西南地区都在摆地摊,如果吃货自己去摆个美食啥,会不会有故事?


我肯定边吃边卖呀!

相当于现场吃播!吸引更多的人来买我美食(这借口……)。

并且可以让客人试吃一丢丢,觉得好吃(??ω?)?嘿就介绍(怂恿)客人们买。

如果客人特别满意,加个微信拉个群啥的,交流交流咱出摊时间呀位置呀,偶尔来个福利赠送免单啥的(?ω?)hiahiahia

感觉要开连锁店了~


摆在一个烧烤摊旁边,然后卖各种酱料,像黄豆酱、辣椒酱等等。


可能会变成美食主播,还没卖出去就会被吃完嘻嘻嘻


吃货摆地摊不会咋样,看都看的饱,就不会偷吃了。

自律是成功人士必备的素质,同样的,所有自尊和拥有健康身体的人,也是生活有规律的人。比如高级厨师或裁缝,就不会在日常生活中为自己特别制作什么。否则,不能控制自己的欲望,他就实现不了高级。

吃货是个贬义词。那些自称吃货的人,实则与做婊子立牌坊一样——明明是件可耻的事,却要冠冕堂皇!可以随便吃、有钱吃是件可以炫耀的事?其追求,其价值观,是多么贫乏和可怜!


会先吃完


哈哈哈哈哈,说不定还没卖出去就被自己吃完了先!然后前期肯定也会推荐邀请路过的感兴趣的人品尝!毕竟吃货都是很乐于分享的,路人没准看到你吃的那么香,也愿意尝尝, 然后你再说说它具体哪点好吃!然后大家买买买!下次就还来!


哈哈,会不会是边吃边卖呢,别人看你吃的那么香,都来买了呢


首先保证食品安全,别上手,上手也带个塑料手套,带手套也别搞得都是油!毕竟自己忍不住吃了没关系,路人可就不好说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