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谈恋爱不考虑结婚,那就不用考虑这一点。如果想要结婚在一起,就需要考虑这点。但是,一般这时候的男生是没什么经济基础的,所以你们如果在一起并且奔著过一生的目的去,那你们就需要制定一个共同的目标,并且细化,一步一步来实现这个目标。


那必须的啊 不要太扣 AA都行 但不要吃什么都很计较


为什么要在意呢 学生时期淡一场恋爱不求轰轰烈烈 只求有爱就好了啊

再说 在大学谈恋爱又不是结婚 考虑那么多干嘛 这样考虑感觉挺现实的 还是成人世界里再讨论吧

大学就谈一场是因为他的人格魅力而喜欢他 他也喜欢你的恋爱就好了呗。


我觉得相比在意经济问题,更在意的是这个男生有没有上进心有没有想提高自己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经济不好没关系,只要他愿意努力愿意去赚钱(当然我也会好好赚钱好好努力)就好了,未来毕竟是两个人去创造的


其实吧,这个东西因人而异

你一定要明确什么样的状态是适合你的

比如你是要找个饭卡还是


看人吧,的确经济是个问题,我也见过家里有钱不干正经事儿的。

当然那都是极少数,大部分家庭其实中产水平吧,虽然你省一点给她买别的东西她开心了,但如果你每顿饭都和她一起吃...有的时候还抢著买单,那恐怕你该考虑考虑。

我大学寝室里面以前有一句话「谈什么恋爱,不过是给别人养媳妇」,说起来你可能不信,除非你和她大学之后都直接走上社会开始工作,或者你和她都认定了就要这一个别的人都不要(但大部分女生的承诺水分都很大,有的甚至还在积极的给自己找下家,当然也存在稍微长一段时间会对你专一一点的女生,大部分其实还是在道德上犹豫,但都会去违背道德),感情这个东西,没人说的准什么时候会散伙。不钻牛角尖你永远不知道什么叫疼。要是遇到皮肤容易过敏的女生还行,化妆品钱她一般自己出,因为不敢拿脸开玩笑,但要是不过敏,那恭喜...一个月三五百...多的也见过几千几万的...但到最后,没什么用,该过的日子还是一样的过,过不下去的几乎就是两个字「分手」。而且你花的钱越多用的心思越多你越觉得她说不爱你的时候不可以接受,然后就是砸更多的钱更多的精力进去......所以你要是说经济问题的话,没钱也能一样穷开心,那样的开心反而不用顾虑太多,但一旦你们涉及到了生活,散的是多数,因为理念真的不太一样...能包容是最好,包容不了就穷怄气...大学时期的谈恋爱说白了就是在养别人老婆,而且她还有和别人结婚的婚前气,当然能走到最后的肯定让人羡慕,但家庭这一关大部分人都很难过,尤其是女方。

所以还不如多读书,的确是新环境,但没说要新折腾。除非她觉得你真的够格能靠你自己养活她,否则劝你三思。钱都是父母挣的,不是给你养别人媳妇的


现在的大学就是一个社会的缩影,看你是否喜欢物质的东西,是否喜欢享受,如果是,当然要在乎!如果不是,只为了一段纯纯的爱恋,那么就无所谓了。还有你是否想和他走一辈子,如果是,那么现在经济不重要,是否上进,能否走出自己的路,才是关键。必要时可以听听长辈的意见,他们比你经历的多,眼光相对更成熟。


大学谈恋爱是都要在意男生的经济问题?


不是的。但是消费观念一定要相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