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电脑均可,希望能推荐一些小型的(不需要几个G的大型游戏)联机游戏(通过网路联机最好),适合暑假和朋友闲暇时间玩一玩的游戏


如果你能和他们坐在一起玩的话,「元气骑士」最适合你,这游戏角色很多,操作也不难,但要通关还是不太容易的,很有挑战性,占内存也不大。这游戏是要蓝牙连接或者开热点连接,才能和朋友一起玩的,要坐在一起才能玩。


泰拉瑞亚,饥荒联机版,星露谷物语,战斗方块剧场,人类一败涂地,失落城堡,星界边境都是不错的联机小游戏。


最近和室友在玩《星露谷物语》,开放的乡村模拟经营类游戏,steam上可以购买,可以单机也可以联机。一年多前买完的时候一个人玩了一小时就扔在游戏库里了,上个月室友突然看到了这个游戏的介绍拉著我重新开始玩的时候才发现游戏的乐趣,两个人的资产共享,拿著室友挣的钱买完装备去探索矿井被怪物打死,然后丢钱丢装备,我感觉室友当时就想把我的头拧下来「doge.jpg」


人类一败涂地,都说可以享受和队友一起互坑的时光

闪耀暖暖,女生比较爱这种换装养成的游戏

这两个游戏应用商店没有,如果你觉得可以的话可以到ourplay上下载


合作是第五人格,考研朋友之间的默契

战斗是元气骑士,可以感受团队作战的乐趣,但必须是在同一歪fai下

和平精英就不太好了,是大型联机游戏,但可以结交更多朋友,缺点是游戏胜算为百分之一

王者荣耀没玩过,听起来不错,备选


PC端力推

红色警戒 我的世界 饥荒 魔兽争霸 求生之路

(我那一代人特别喜欢玩这个,空下来的时候舍友经常拉上一帮人跑过来找我打,哈哈)

手游

元气骑士(虽然现在有点花里胡哨)

我的世界(要是想玩迷你当我没说)

人类一败涂地(最近很火的说)

火柴人联盟(流行过一阵子)

铁锈战争(类似于红警,小众游戏)

皇室战争(联机卡牌游戏)


星露谷物语

人类一败涂地

胡闹厨房2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