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空闲时间看下手机,刚好一个人QQ发消息问我在哪里,我秒回并问了他有什么事,对方收到消息后过一段时间(2min以上)直接下线也没回复,感觉心理有些不舒服…这是什么现象?


他意识到自己将要有危险,所以随机选择了一个好友求助,无奈被对方制止并关闭了手机,所以没有回复你咯。


那也认识他了呀,以后泛泛之交甚至可以不交往,只要保证自己的利益就行了。


对方不想鸟你


我有事也这样,比如上课的时候看到了发的消息,但是不能立刻回,就只能下课再说了


有可能是健忘,忘记要问你什么事情了,然后觉得有点丢人,就默默下线了吧


那只是对方,一时兴起发的。或者更多的是没有更好的倾诉对象,从而发给你罢了。不过也有那种,没心没肺的人。


谢邀,可能是对方有事,不然的话我会下线。或者就是他无聊找了很多人,见到没人回就下线了。不要在意太多,因小事伤和气不好。


他可能就是无聊了,想找个人打发时间,你秒回了信息以后,他又找到事儿干了呗。不要太在意,这样的人直接拉黑吧


可能是他在你回消息前就下线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