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买地,自己设计,自己建造。


1.买

2.造

3.抢


我别墅的话还是比较多,你现在还有很多联排别墅,你买就行了,或者你回老家自己建。


我仔细了审题,试图理解题主此题的用意。

第一,会这么问的人目前没有别墅,但想要有别墅。

第二,想要有跟有机会有的落差在于资本的积累,面对别墅则有不同的想法。

第三,题主刻意不详谈什么类型的别墅,因此判断对别墅的需求仍然模糊。

因此最优解是

如果题主擅长手工,可以自制1:100的别墅模型。材料为:模型刀、纸板、AB胶、设计图纸

如果题主有点闲钱,可以购买乐高积木建筑系列,有各类经典建筑,如果有点闲还可以买乐高积木零件自行组装想要的别墅,比例可以自定义。国内有另一款品牌积木,价格是乐高的1/10,也是可以考察的选择。

祝题主早日拥有自己的别墅。


买就行了 别墅可以把叠上叠下都买了 就是独栋了


政策层面,国家不允许建独栋别墅。一般都是变相的建。比如做双户双拼住宅。两户卖给一家


1,你家自有宅基地。自己建。

2,你是地产商,自己建。

2,都不是,自己租地,自己建。有租期,到期续期。


谢邀。看城市。

以我本人来说,大陆二线省会城市,一套好地段的高层,104平,都要200万上下了,想要拥有一套别墅,或者类别墅(有些一层洋房也可以,带挑高负一层的那种,和别墅感差不多了),至少需要600万了。还不含装修!建议乡下盖,造价20万左右,唯一没中不足的可能是,以后周边配套跟不上。


早生20年


有个宅基地,跟村里打好关系,准备设计图纸然后组织建造,然后就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