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相处两年多了,接触了一年多我才知道他是单亲,他家庭的事他不会说太多,有时候问下,他都不会说。他今年33了比我大12岁,我父母这边一直没有敢跟他们说男朋友比我大这么多,我和男朋友现在是租房子住,他没车没房,我是老家那边有套房,我爸妈出资给我买了辆车,男朋友平常挺节俭的,有时候我花我自己的钱买东西他都会说,这样的男人该嫁吗?(男方老是催结婚)


人生有很多条路可以选择。

你选择了一条,被世人看不惯的满是荆棘的路要走。

我只能祝福你,排除万难,最终成功。

但是,这真的有点难,过的了你自己这关,如何过你父母关?

我不敢想像。


嫁个鸡儿

姑娘你是觉得自己丑的惨绝人寰还是对方帅的一塌涂地?

你才21啊怎么就想不开的去和一个三十多的男人谈恋爱?

没房等于没背景,没车等于经济不宽裕,没存款我应该能理解成这人不会理财,

咱不说投资,小学生都知道屯一个小金库来应对不时之需,他三十了什么都没有?

实在抱歉,我想像不到姑娘你除了帅,还能在他身上找到什么闪光点。

图他温柔体贴善解人意?十年前的动漫倒都是这么演的:男主FW一个,凭借一手温柔 大肆收割各方少女,什么王国公主,贵族小姐,巾帼将军,清纯校花,因为男主的温柔争著抢著的去当后宫,去给人当炮架,现实里还真的有?

所以,咱别提单亲好吗?

单亲家庭的孩子丢不起这人

我也是单亲家庭,22岁,无房有车有存款,早年辍学,十七岁开始在社会上奔波。做过销售,卖过保险,当过老师,开过滴滴,名下有了属于自己的公司。

你能说,我现在自己买车自己存钱自己开公司,是因为我是单亲家庭导致的?

不能,

所以,男朋友三十多了还一无所有,首先让人想到的就是家里有矿,如果在外面混不下去就得回去继承家业。这个你不妨问问你男朋友

叶修二十五六岁照样在外面当网管,无房无车无存款,住的还是免费的员工宿舍,架不住人家挥挥手就是百万千万的资金流动

如果不是叶神这种情况,那大概可能似乎就应该是FW一个了。

33岁和23岁一样,甚至少了23岁的一腔热血,踌躇满志,和身体健康。这十年,白活了


他对你大12,站在我的角度,我比较好奇你俩是怎么认识,可能我的想法相对有些恶意,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想清楚你俩在一起的这个过程是不是很单纯。而且明明他已经33岁这个年龄还一事无成,你觉得未来你们结婚生子,生活不会一地鸡毛,菇凉想清楚再决定,未来是自己的,我不会在什么都没有的时候去选择结婚,否则再坚固的感情也没有办法承受未来婚后的鸡毛琐事


我觉得不该,这个年纪经济能力这样说明男的自己有问题,如果是一直上学到博士博士后除外


你好,单亲、无车无房无存款本身并没有什么问题,比如他自己能够接受自己的状态,觉得挺好,就没有任何问题,想要什么样的生活质量那是他自己的事。但如果你介意的话,结婚的事要慎重,因为结婚后他基本上还会保持这个状态,到那时你是否能接受。


你问谁啊?谁嫁他?谁以后和他过日子?自己看著办


我98年,男朋友今年也33岁了,大我十岁存款才6万多,没房没车,今年他想结婚,我不知道同意了以后会不会后悔。


好巧 我有个姐妹的情况跟你差不多


这个岁数 三无 如果不是家里有无底洞 那就是个人能力有问题 不值得托付 要对自己有信心 这么年轻 正是奋斗成长的时候


不应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