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纯裸婚,结婚十几年没用过双方父母一分钱,我们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是纯靠我们自己,再难再苦我们都没跟双方父母开过口。

我家的条件还可以,我和我老公已经给我儿子准备好了八位数的结婚资金,尽管他还在读小学。

小姑娘,我就问你,你愿意接受男方父母出全款买房,但是房子不一定写男方的名字,更可能是写其父母名字吗?

我跟我老公对婚姻的理解很简单,我们俩在一起生活,相伴一生,这是我们自己的事,我们既然决定在一起,就要对彼此负责,这是我们自己的选择和决定。

所以我们如果不希望双方父母插手我们的生活,那就必须让他们没有参与我们生活的理由,而从来不用他们一分钱,也没用我婆婆带过一天孩子,这就是我们摆出来的条件。

他们任何人想指手画脚?不存在的。

我们一句话就把他们顶回去了——结婚至今没用过你们一分钱,你们是我爹妈,想对我指手画脚,没问题。但是想对我老公(我老婆)指手画脚?好意思吗?哪来的脸?

这就是我们的底气,再苦再难我们自己扛过来了,父母对我们的伴侣和小家没贡献,就没有话语权,这就叫拿人手软。

当然,我父母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毕竟我妈在我家帮我带大了我儿子,虽然期间我们月嫂、保姆没断过。所以现在我们主动拿出一套三百万的房子把我父母接到我们身边。他妈则在农村老家,并且会一直在,直到最后。

所以当你要求男方父母出首付,而自己家不出钱的时候,你需要考虑清楚男方及其父母对你的看法、态度以及对你们婚后生活的影响。

我不理解现在社会上为什么会有结婚的时候男方就应该买房给彩礼的观念,将来我儿子结婚,我也可以做到全款买房给彩礼,但是这样一来,在你们的小家,谁的话语权更大,谁更弱势,你想过吗?

我和我老公结婚时,他家说没钱,一分钱不给。我爸提出给我们钱买房(出部分首付),被我果断拒绝。拒绝的理由很简单,他东北人,吃软饭的事肯定不愿意,最重要的是怕他在我父母面前抬不起头来。

我知道那样会很辛苦,但是最起码在婚姻关系的起点上,我们俩势均力敌,谁也别觉得吃亏,谁也不占对方便宜,这是个良好的开始。

婚后,我从不跟他抱怨他父母在他作为家里唯一的儿子,我们结婚竟然一毛不拔;他也从不怨怼我身为女人,竟然一年只做一次家务。

我们清楚彼此都有明显的缺点,但是我们也能看到对方身上的闪光点,我们包容对方也理解对方。所以结婚十几年,我和他只在孩子上学后因为孩子问题吵过一次架,一分钟结束,然后他领著我儿子跟我道歉,我们和好。我儿子第一次见到我们吵架,以为吵架就是要离婚,吓哭了,所以我们就更没理由吵架了。


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我觉得没问题啊,你们结婚男方父亲答应出首付,你父母最好也出点,但不能一点都不出,这样不好


一般来往常观念,可能结婚的房车会是男方准备,普遍认为,这样可以展现男方的诚意。不过婚姻法现在规定多。如果男方家愿意首付,这涉及婚前婚后财产问题。如果你们是两情相悦,情投意合。可以双方一起付,但前提要加上自己的名字,不占便宜也不能吃亏。婚后家庭收支共同承担,切不可他付房贷,有房贷的房你是加不上自己名字的。你不要付生活开支。如果以后过不下去,你拿不到半毛房子。


这样的男的你跟 他结婚图啥呢?他颜值很高吗?当然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排面,翻脸后你有更好的选择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