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荣幸来回答这个邀约问题。


首先分析一下皮肤粗糙的原因:

原因1:缺水  当肌肤的真皮层缺乏水分,表皮细胞就会开始萎缩,毛孔及皱纹等问题会显得分外明显。  

原因2:角质层  皮肤的基层会不断制造新细胞输送至上层,细胞老化后便成为外层老化角质层,如果长期不彻底清洁皮肤,会影响皮肤的新陈代谢及老化角质层的脱落,毛孔便会扩张起来。  

原因3:肌肤老化  随著年龄的增长,皮肤的血液循环会减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会变得松弛而欠弹性,如果没有适当的护理,皮肤便会加速老化,毛孔也会自然扩大。  

原因4:过盛的油脂  夏季来临,T字位的皮脂分泌特别旺盛,当过盛的油脂堆积在毛囊表面,就会令毛孔膨胀,使得毛孔粗大。  

原因5:按压皮肤  护理皮肤的时候,如果方法不适当,同样会令毛孔变得粗大。就以去黑头为例,如果我们随意大力按压皮肤,就容易令肌肤的表层破裂,一旦伤害到真皮的话,肌肤就会难以产生新细胞,毛孔同样也会变得明显而粗大。

一般来讲,消除皮肤粗糙的话,需要一套组合的护肤套餐。当然楼主只是问需用什么面膜的话,我个人认为所需用的面膜是补水且保湿类的面膜。但市面上这样的面膜不胜枚举,大家都打著「补水保湿」的旗号,所以呢,具体那种面膜还需要考量这些面膜所含有的「精华成分」有哪些。


我个人推荐一款蓝莓面膜,里面的成份令人垂涎。

【核心成份】

保湿因子NMF

花青素

酚酸

超氧化物歧化酶

【成分作用】

1、保湿因子在H9的作用下深入肌肤底层,于细胞深处促进水分的动力,维持最理想的水分平衡。

2、花青素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植物水溶性色素,属于纯天然的抗衰老营养补充剂,是目前人类发现的最有效的抗氧化生物活性剂。

3、蓝莓中含有多种多酚类物质,酚酸就是其中重要的一类,具有良好的营养功能和抗氧化等药理活性。

4、超氧化物歧化酶是生物体内重要的自由基清除剂,其主要作用是能专一地清除生物氧化中产生的超氧阴离子自由基,被誉为「21世纪的保健黄金」。

【宋慧护肤见解】

1、抗衰老:花青素在欧洲,被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可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是目前自然界最有效的抗氧化物质。

2、防紫外线:花青素是天然的阳光遮盖物,能够阻止紫外线侵害皮肤。皮肤属于结缔组织,其中所含有的胶原蛋白和硬弹性蛋白对皮肤的整个结构起重要作用。

3、祛黑斑:花青素不但能防止皮肤皱纹的提早生成,更能补充营养及消除体内有害的自由基,对于保持身体的健康和年轻至关重要。有资料证实,维生素在到达起效部位之前就被氧化而部分失去活性,花青素能保持并增强维生素在人体内的活性,是维生素的增效剂。

4、抗敏性:花青素具有深入细胞保护细胞膜不被自由基氧化的作用,具有强力抗氧化和抗过敏功能。

http://www.houskin.com/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id=53?

www.houskin.com


我是宋慧护肤,专注于敏感肌肤的修复,欢迎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多多聊聊。


做好控油是基本工作,疏通堵塞的毛孔,紧致收敛毛孔,日常也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清洁后要进行补水保湿,多喝水,适度的运动,多出汗对毛孔疏通也有帮助的。


透真玻尿酸面膜了解一下,自己在用,成分安全。

面膜只是辅助啊,做医美吧


感谢信任

现在比较流行皮肤管理,就是通过各种仪器改善皮肤。建议你找一下美容院或整形医院(我倾向整形医院),然后做一下皮肤项目。

效果比化妆品明显有效~

有问题可以再问我,觉得我的回答有用可以关注我一下啦~帮我加加人气~(T~T)


谢邀。

首先做好皮肤清洁,把毛孔里的垃圾带走,推荐做涂抹清洗类面膜,每周一次。

其次补水,补水充分的皮肤都会从内到外透著光泽,建议做贴片式面膜每周两到三次。

最后是营养类面膜,不宜过多,每周一次即可。

不做具体推荐品牌,根据自己的皮肤肤质寻找合适的面膜即可。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