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是这样想,如果是和老公,因为不是喜欢这个的,其实很难真正理解,然后就会发展成家暴。另一种情况,有的女孩子属于「主动型」大部分男人未必接受。


这都是什么问题。

什么叫性游戏?如果你是女人,看见你老公和另一个男人在床上打滚,你能接受吗?

出轨就是出轨,整这些花里胡哨的名词。如果说特殊环境,女校,男校,部队,监狱,战争,出国,异地多年,有些欲望是没办法中的办法,可以理解。放著老公不用,去跟女人玩,咋滴,你年纪轻轻就不行了?

说男人露水情缘我信,女人和男人生理结构不一样,她不动心,怎么能进入身体?

别在哪里自欺欺人,les满大街都是,虽然没有很夸张,但是的确很多。

换句话说,让一个男人干你,不论他长的多帅,身材多好,你能硬的起来吗?

什么叫没有精神出轨和肉体出轨,都他么上床了还没出轨?

醒醒吧,问清楚,能过就三个人过,不能过赶紧让他俩过去。


这个游戏范围是指什么呀?

肢体可发生的接触及唾液交流,都可以属于游戏范围内吗?

我觉得,谈不上出轨吧,毕竟两个女的,我想,你老公应该很乐意加入其中的。

别问!问就是不爱!出轨前有哪些你视而不见的暗示??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这是个什么假设啊?具体看到了什么?如果是女同那口味有些重了,难免会让人想很多。


已经出轨了,在xing这方面,没有游戏可言。你需要和你爱人好好坐下来谈谈


我倒是可以接受,甚至想想还觉得有点小刺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