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的七九年出生,因为丧偶八年了,有一个儿子十一岁,最近谈了女的,因为她前夫生理有些变态,所以她好几年前要离婚,最近才离婚了,但前夫一直来纠缠不清,她因为心软,顾虑有两个儿子,大的二十岁,小的一个十岁,所以他们就藕断丝连的这样的感情让我觉得很累,


遇到左右为难纠结痛苦的事情一般都是自己在事情当中既收益又受害,要不要继续这种状况,那就看你有没有忍受「受害」部分的能力,以及在自己能够承受的时间内终止「受害」的预见。

你接触她不久,喜欢的和不喜欢的都是刚开始,也许还有优点待你发掘,也许还有你不能承受之痛,能不能你把关系退一步,不那么著急当亲密伴侣,不那么著急要承诺和给承诺,先做朋友,慢慢接触,你以朋友的期待去相处,心态就会平和许多,这个时候也许看问题就会更客观一些。

这里不了解她那两个孩子是跟谁一起,是前夫还是她自己,如果是她自己,那她应该承受很大的负担,不管是经济上还是情感上,而且她会通过过度补偿孩子来弥补孩子失去健全家庭的愧疚,所以孩子会是她的心头肉,任凭天下所有人都比不过的,如果是这种情景,你应该先表达彻底接受并欢迎两个孩子的存在,再和她谈感情,算是投其所好,她自然会「投桃报李」。

如果孩子是在前夫那里,我觉得这种情况容易一些,因为她需要感情滋润,那就加深感情浓度慢慢融化,机会慢慢就出来了。

她和前夫藕断丝连,是前夫来纠缠,你说她是个心软的人,一个心软的人要忍受多久丈夫的变态才下定决心离婚,所以她应该很深刻地记住前夫的折磨,她对于复合应该是很谨慎的,她前夫有可能患有与性有关的心理障碍,这个是极难治愈的,所以对于你来说,温柔可能胜过强大。

你在描述你自己的心里难受,我相信她比你更难受一些,因为你只有她,她除了你还有前夫,若能将心比心的话,她定是比你还纠结,你说呢?

她刚离婚,这个很重要,重点是「刚」,代表著刚遭受生活的巨大变故,孩子都20岁了,这个年龄的女人选择离婚,与其说勇气不如说迫不得已,接下来有可能面对的是艰巨的困难,年龄的压力,社会的舆论,亲情的负担,再婚的恐惧,无时不刻都在摧残她。要不要给她一些时间?

还有,你真的准备好接纳她了吗?


从你的个人介绍来说,你今年40岁,32岁丧偶,现已经八年了,这个孩子从3岁由你既爹又当娘抚养长大的,你又要工作赚钱,又要照顾孩子。

?而孩子从小也缺乏母爱,在一个不完整的家庭里长大,对他的心理影响很大。现在已经11岁了,很快会进入叛逆期,这个心理教育对孩子来说显得更加格外的重要。处理引导不好,会影响他的一生,相信你也是有苦难言,感受到你也是相当的不容易。

?所以你希望找一个新的伴侣,可以照顾你和家庭,也可以照顾到孩子,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让孩子多一点家的温暖,也感受妈妈的关爱,更利于孩子以后的生理成长和心理成长,你也可以安心在外面工作,赚钱养家,也是情理当中,可以感受到你的用心良苦。

?你谈到这个女的,现在她的大儿子已经20岁了,小的也十岁了,推算一下可以说明这个女的如果是早婚,也有四十岁了,晚婚的话应该也四十几岁了。

?这个女子已经结婚应该有20年以上的时间了。应该来说,他们夫妻的感情基础还是挺深的,因为她也说了,这个婚离了几年才离成的。即便是离婚了,为了孩子,他们有联系也是正常的。

?在一段破裂的婚姻里面,只要牵扯到孩子的存在,夫妻离婚后之间仍有联系,这也是必不可免的。

?现在最重要的是你在考虑重组新家庭之前,请结合自己的自身条件,状况好好想清楚自己需要的另外一半是什么样的人,是否能够满足你重建家庭的条件需求,包括有利于孩子的成长,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定位,当你清晰自己的需求的时候,你就知道这段感情该不该继续下去了。

如果遇到两性情感难题可以联系我,微信号:ZDX_10001

为你提供专业的两性情感咨询服务。


谢邀!建议你不要再继续了,及时止损!

心软的女人,度掌握好了,是善良!反之就是伤害别人的利刃!

她的前夫既然有生理变态,那心里也健康不到哪里去,她跟前夫藕断丝连,当断不断,又是一个「心软」的女人,你确定你与她的结合,能给自己和孩子一个幸福?恐怕安全都是个隐患吧!

再者,她与前夫有两个儿子,离婚后她肯定要负责抚养其中一个。我不知道你们的经济条件如何,如果你们结合后,不打算生育一个属于你们的孩子,我可以很明白的告诉你,对于组合家庭,未来,你们无法真的做到「共心」,夫妻齐心?不存在的!你儿子还是你儿子,不会是她的儿子。她的儿子需要用钱,你得出,你儿子需要用钱,对不起,还是得你自个儿出。

虽然她与前夫各自抚养一个儿子,但将来若是前夫抚养的孩子,成家立业缺钱时,她做母亲的,能不出钱?你可做好了同时抚养三个孩子的准备?

若是与你过了几年,她「心软」,又与前夫复婚甩了你,你可做好了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准备?

对于你的这个问题,我并不想回答一些冠冕堂皇,看上去非常理性的条条框框,只想告诉你事实。


有孩子问题都不大,但是和前夫纠缠的话就算了吧


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