荨麻疹体质


多考虑是患有皮肤划痕症又称为人工人工性寻麻疹,是一种过敏反应,如果伴有瘙痒,多是因过敏造成如药物、动食物蛋白、细菌、真菌等。可以通过口服抗过敏药扑尔敏、氯雷他定等并配合维生素C和钙剂。如不伴有瘙痒,则不需要特殊处理。


这算是皮肤科简单的划痕试验阳性,说明你的皮肤比较敏感。

不一定就是荨麻疹,我本身对紫外线过敏,在冬天没有明显接触过敏原的时候做划痕试验也仍然是阳性。

解决是没有办法彻底解决的,只能对症处理,因为这涉及到自身免疫,就很难治好。

痒了涂药,肿了去看医生,严重了去医院查过敏原。


很严重吗 比如还能再皮肤上面写字?这样的话应该是慢性荨麻疹。他是有自愈性的。可能时间长 比如五年以上


应该是角质层比较薄,然后皮肤也比较细嫩,平时注意点呢,不然容易留疤


我自己也是这种肤质,一抓一个红痕,好像被人抽的一样,但是不痒,大概几分钟后会逐渐消失。我觉得体质增强后会改善。我现在相对好点比以前。


一般不疼不痒的话,我是不会理会的


这是正常的吧,我有时候也会出现这种情况


寻麻疹,不严重的话,抓痕过一会自己就消退了,严重的吃错东西就会犯,比如海鲜鸡蛋什么的,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去医院皮肤科看一下比较好,我以前也有过,医生说季节性寻麻疹而已,搽点药膏就好了… 去医院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