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那男的老婆知道这事,这男人还一边骗我朋友一边哄他老婆,同情他老婆,更心疼我闺蜜。我闺蜜付出太多了,流产都5次了,心又软,那男的就会装可怜骗她,她又狠不下心,看著我捉急,我要怎么做才能拯救我闺蜜?


作为已婚妇女没办法站你闺蜜,我觉得天下小三得不到好报都是活该。人家原配是婚后发现嫁了个渣男,你闺蜜是明知道是渣男还往上贴,还想害人家孩子没有爸/或者妈。聪明点,有本事的骗点钱抓紧脱身,及时止损。想不开就继续拖著吧,就算真有一天转正也是原配脱离苦海,你闺蜜万人唾弃。


不可能!


流产五次?你闺蜜是多不爱自己,这男的是多自私。

但凡愿意离婚,爱你闺蜜的,怀孕第一次就离婚就娶了。

这不明摆的,你闺蜜单蠢,好骗,能操控,不用负责吗?


可能个P,男的出门找新鲜找乐子还当真了。

就算她上位了,婚后有可能重蹈原配的覆辙。除非他浪不动了。


能让他流产5次的男的会是什么好男人吗?但凡有点责任心心疼你闺蜜都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多次发生。明显就是在哄骗你的闺蜜,莫非这个男的是个钻石王老五?你闺蜜图他钱还是什么?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难道不怕以后身体出现什么毛病吗?


不可能…一段挖墙脚的爱情.

迟早一地鸡毛.


不可思议 ,但凡有点脑子 也不会被骗这么惨,流产五次,可怕,太无语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