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歧视非洲,这些黑人认为非洲黑人是糟糕的,不愿与此为伍。也许它们来自非洲,非常了解非洲人。

美国黑人的存在,大大提升了黑人种族的平均水平。出名有成就的黑人大多是美国的。虽然黑人在美国不算好,但是美国黑人在黑人中算好的。拉高了黑人的地位。

当年把黑人贩到美国去,对于黑人这个种群来说,是赚了。


更利于忽悠不了解真实情况的我们的学生吧。毕竟美国黑人比非洲的黑人听上去还是「高端洋气」不少。


可能它们喜欢摘棉花吧


谢邀。我是不知道怎么分辨美国黑人和非洲黑人

我之前在教育机构遇到过几个黑人外教,他们都告诉我老家是非洲哪里(南非居多)。


个人感觉,就是能彰显一下自己是美国人觉得能让自己地位高些,可以忽悠国内的小妹妹。有的小妹妹就觉得和这种黑哥结婚就能移民美国吧,或者觉得就和广大非洲留学生那种水平不一样。殊不知,我们这一辈颇有建树的美国黑人还是少。

用国籍骗别人是这些不学无术的人的不自信!我在加拿大碰到过不少移民来的非洲兄弟,来了也是拚命干活。开Uber、开卡车,去做工。其实这些能从非洲出来技术移民的,感觉比不少北美的黑人要正经、努力地多。

我见过的大学的黑人教授,很多是非洲法属殖民地考进法国大学。深造之后,来到北美大学教书。这些我见过的努力的非洲兄弟,都很喜欢中国。不是喜欢中国的女人,也不是喜欢中国的文化这种嘴皮子上说说的。喜欢的是中国人民为国家奋斗之后的繁荣富强,无一例外不羡慕我是中国人。而且对中国对于当地的援助都非常感谢,也明白中国就为做生意没有太多小九九,但心甘情愿和中国合作。

这些为努力为生活拼搏的黑人,我喜欢叫他们非洲兄弟。国内那些留学生,不管他是哪的黑人,不学无术只是被政策吸引来在国内乱搞。只配叫:黑人。


他们不是自称美国黑人。

他们是自称美国人。

你见过中国人自称美国华裔的吗?

我见过。

明明是本科投资移民过来的留学生,非要说自己土生土长的美国华裔。

不太理解怎么想的。

可能以前泡妞的时候有过心理阴影吧……


他就是上帝那的黑人也一样看不上眼!


我揍完他会说一句:八嘎牙路


先问是不是?


他们摸清了中国的心理

仰视美国,俯视非洲

反正黑人都一个模样,当然说是美国人了

黑人又不怎么讲诚信,没有道德约束,说美国人又不能怎么样


巴基斯坦留学生也喜欢称自己是「巴基斯坦裔英国人」

套路呗


不知道,可能这样更方便泡到女仔。


「外国友人」的一贯套路呗

巴基斯坦留学生也都自称「巴基斯坦裔英国人」


泡妹子

以前看过张网路相亲数据图

大概是那类男生最受妹子欢迎

对其依次从人种到国籍等特征开始统计计算

发现最受欢迎的男人大致有个共同特点

生于经济发达的国家

人种上的影响 反而显得微乎其微

咱马克思想不忘时刻活学活用

从唯物角度来说:

女人这种生物本身就是阶级矛盾压倒一切的

通俗解答这个问题:

你馋人身子,人馋你钱,有需求有市场的买卖方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非洲人只是一个统称。就好比亚洲人、欧洲人。同一个大洲的都会产生自己的歧视链。

非洲黑人愿意称呼自己为美国给人,显而易见,这样的做法能在自己的肤色基础上最大程度抬高自己。因为已经在肤色上受尽了歧视,并且非洲这个词语就代表著贫穷与落后。

现在随著我们中华民族的不断复兴,科技、军事、经济的迅猛发展。也导致了小部分韩国人在欧美称呼自己为中国人,因为这样会更有面子,更能得到重视。毕竟美国目前仍然稳稳的霸占著第一宝座,非洲黑人:Why not?


因为easy girl更喜欢美国黑人,而且非洲黑人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